“希望你们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毕业后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以仁心仁术造福人民特别是基层群众。”这是习总书记对西藏大学级临床医学的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其实也是对我们全体医学生的殷切希望。
是的,我们现在还是学生,羽翼未丰,但是我们是不是也可以为战胜疫情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呢?我在假期中参与了社区志愿工作,作为班委,也组织了同学们一起辟谣。而对于自己身边的亲友,也积极科普,尽己所能保护好自己和身边的人。同时,积极相应号召,上好每一节网课,只为努力兑现我踏入华西时的那句誓言——我决心竭尽全力除人类病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