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总书记的回信不仅仅是对西藏医学生的亲切关怀与鼓励,更是对全国所有医学生在未来医疗卫生事业中的作用充满期待,寄予厚望。
如今科技发展迅速,医疗水平不断进步,国家日益强大,身为医学生,更应珍惜这个时代所给予我们的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与条件,刻苦钻研,积极进取,创新创造,练就过硬本领,以仁心仁术造福人民。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总书记的回信不仅是对奋战在抗疫一线老师们的鼓舞与激励,更坚定了我们在医学道路上奋进向前的信心与决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立志成为一名勇于奉献和担当、热心为人民服务的医务工作者,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培养扎实临床技能,守护人民健康,为国家的医学事业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