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军训只有那么短短五天,却给我留下了最难忘的记忆, 短暂的五天我们从陌生到熟悉到友好虽然在那里很累、很辛苦但是离开的时候还是非常的舍不得,舍不得严厉教官、舍不得五天的军训生活,太多的舍不得、太多的回忆让我无法忘记这一次军训的旅程。
全班同学团结一心克服了这一次的军训。
结束了这一次军训之旅意味着我们将要把学习放在重心上,要为我们的学习和梦想努力了。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们付出多少就一定会收获多少,相信自己一定行、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在艰辛、在困难的军训我都熬过了,还有什么过不了的军训的生活让我们体会到做军人的辛苦,也体会到他们的不如意。
军训里的五天虽然是非常的让人回忆,非常的热我们把一个个动作都做标准了,也得到了应有的回报军训虽苦、虽累、这些苦、这些累变成了一首首优美的歌曲,这一些场景变成了一幅幅精美的图画,这些歌曲、这些图画永远保留我们心里,纹丝不动的军姿、刚硬的军步、五颜六色的军服让我想起军训中的我们,再见了军训、再见了那曾经湿了又干干了又湿的军服、再见了严格的教官、再见了五天的生活,当结营仪式的广播声响遍了整个体育场,那个时候的我们为了最后一次的比赛、为了送给老师第一份教师节礼物加以练习我们的军姿、军步,结束了比赛、也结束了这一次军训的旅程当大巴在路上行驶的时候回头看看那五天的生活、回头想想这一次难忘的军训,告别了教官、告别了五天的生活、告别了这一次军训。
军训,一个令人听到就感到害怕的字眼,一个能影响一生的字眼,一个令人激动的字眼,一个幻想的字眼。五天的军训,就像一个调味瓶。酸甜苦辣样样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