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我们开始了维持十天的军训生活,这也是我们大学生活伊始的第一堂必修课。
我们每天都要按时作息,集合,进行紧张,有序的训练,时间表里排得满满的。教官们认真的教给我们每一个规范而严谨的动作,我们也非常虚心认真地学习。紧张严肃的训练,常使我们累得气喘吁吁,汗流浃背。但此时的我们却也是幸福的,我们能感觉得到体内那股新生的力量正在强大,我们在不断的收获,收获人生那份坚忍不屈,团结向上的美好品德。军训生活,苦中有甜。
成功,总需要付出。冰心不是说过吗,“成功的花儿,人们总惊羡它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它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水,洒遍了牺牲的血雨。”我们用汗水,浇灌成功的希望只花,教官们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影响和教导我们,让我们深刻感受到部队顽强严谨,不怕吃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良好作风,我们以军人为荣,并立志要做一位勤勉,坚忍不屈,积极进取的好学生,好公民。
逝者如斯。十天,整整过去了十天,军训生活已接近尾声,我们在这段时间里也取得了很大进步,这样有意义的一课,也将会影响到我们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所以,我们要用心去对待,对待我们现在拥有的每一刻幸福时光,有始有终的将军训进行到底,为多姿多彩的军训生活画上完美的句号。
还是同一个九月,可是此时,却是不一样的心情,我们已经坚强的长大,我们学会了顽强,学会了吃苦,学会了团结,学会了律己。被晒得黝黑的面庞上,绽放的是丰收后喜悦而甜美的笑容!
明天的会操,我们会全力以赴,不管结果如何,最重要的是我们曾经努力过,拼搏过,所以,我们不后悔,也没有遗憾。展望未来,看:明天又是一个艳阳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