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心得体会大一
从小到大,我内心中对于大学生活的热爱就从未消失过。很小的时候,就听过来人说起,大学的生活是多么的安逸,每天的课很少,而且是双休的假期,没有了高中苦逼的早晚自习,也不再有繁重的学业压力,你可以在图书馆里面一坐就是一下午,悠闲的看书;也可以和朋友同学一起去学校附近的景区旅游,如此美丽的大学生活,光是想想也觉得惬意。
进入高中以后,繁重的学业常常让我熬夜到很晚,巨大的学习压力,负压的我几乎连喘息的机会都没有,那时候,一直支撑着我坚持下来的就是美丽的大学生活。终于,我的努力没有白费,我的汗水没有付诸东流。我终于考上了自己心仪的大学。只是所有的一切并没有我原本想象的那样美好。
刚进大学的第一天,我还是很开心的,因为我四下的看了看,觉得整个大学看上去还是很不错的,环境优美,各种教学设施也很完善。但是在我去交学费领东西的时候,我就开始意识到,大学里的第一道“门槛”马上就要来了。
军训的第一天,犀利的教官就给了我们一个大大的下马威。半个小时的站军姿,对于我和很多跟我一样娇生惯养的女生来说,已经是极限了。半天下来,几乎没有任何体育锻炼的我,早已经体力不支,踉踉跄跄的走到食堂,吃了三碗饭,我发誓,我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多的饭,这绝对是第一次。第一天的经验教训,也让我渐渐明白,饮食对于保存体力的重要性,早上的早饭也一定要多吃一些,不然很快就会饿。晚上的时候,和妈妈打电话说起我白天里面惊人的食量,妈妈也很吃惊,说我的女儿一去上学就长大了,懂得自己照顾自己了。
偏偏这段时间的军训生活,天工也不作美,每天都是毒辣的太阳,虽然已经是九月的末尾,太阳的炙烤依然会让皮肤觉得不适应,大概是军训的第十天,一天晚上偶然间,我瞥见镜子中间的那个自己,白皙的肌肤早已经不见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满脸的黝黑。我觉得我俨然变成了个农村里来的小女孩。
时间在一天天的流逝,辛苦的日子总是过得特别慢。大概十二天的时候,我就觉得自己已经是极限了,腰酸背痛的感觉就从来没有消停过,食量日渐变大,脸型一天天开始变得圆润,身体似乎也比原来要好一些了,没有原来那么的弱不禁风,我想这十几天的军训对我来说,还是有很多好处的,也让我明白了想要好的身体,就必须要天天锻炼,这就是我此次军训的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