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着好奇和激动的心情走进了属于我的一片天地的校园,这里有老师的细心照顾,师哥师姐们热情的帮助,同学们之间的相互帮助,使我在很短的时间内,对东方语言与翻译学院院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系统的了解。
我们进入大学的第一步就是军训,他给我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机会。穿上军装,我们将成为一个军人,所以我们用军人的标准严格的要求自己。
们的一片苦心。
不管前方是风雨,还是险滩,我们将与教官们走完这精彩的军训生活。让岁月珍藏一份经典的画卷。保存一份完美的回忆。
我们坚信军训后的我们将会更完美。让我们用心去呼唤,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我们已经作了最充分的准备,用自己坚强的意志去挑战,去适应艰苦而又快乐的生活。
最后让我们用心灵去呼唤,用行动去感化,用自己最终的梦托起明天的太阳。献给天下最可爱的人。可敬的教官们,让我们12届新生一齐说一声:“你们辛苦了,我们非常感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