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有首歌曾这样唱到: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身有勇气做自己,那我感恩谁呢?我感恩她——小芳。
窗外,树木繁茂,鸟语花香,阳光透入教室,映在一张充满朝气的脸上,赏心悦目,可我眉头紧锁,嘴唇泛白,双颊失去了色彩。琾人喀苍白无力,这时候的我,因为胃部抽痛,让我痛不堪言,我不得不落下眼泪,就在这时,一个人轻轻来到我身边。
她神色着急地问我:“怎么了?怎么哭了!”我不知怎么开口竟要有晕倒的可能了。她更加着急:“是不是哪里不舒服,我可以还你去向老师请假!”随即便被她抱住双肩。向前。我在她怀里,感受着那温暖传入我的心扉,好像减轻了些微痛苦。
向老师请假后,她带我飞奔到药店。不料,我竟晕倒了,她便急切地拍打我的脸颊,大声喊着:“醒醒,别睡了!”我微微睁开双眼坚持着,终于到了药店。
在药店里她大声而又着急地喊着,声音有些颤抖。她喊着:“医生!医生!快救命啊!”那时,我深刻地感受到了她那颤抖的身躯,却充满力量地抱着我,让我倍感温暖。最后,医生把我救醒了,她如释重负,红肿的双眼死死地盯着我,我感到了幸福与温暖,感到朋友之间无私的友情。她风我醒了,便紧紧地拥抱着我,声音有些哽咽地说:“太好了!太好了!你终于醒了……”我也非常感激紧紧地抱住她,再次感受她带给我的温暖,如沐春风。在灯光的映照下,一紧拥的身影成了最美的风景,亦是最温暖的风景。
那个春天的夜晚,一段美丽的邂逅温暖和美丽着一个个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