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每当这沁人心脾的歌曲响起,我都会情不自禁地想起我的老师们,是他(她)们,在讲台上、书桌旁,寒来暑往,春夏秋冬,撇下心血点点,辛苦了,老师,我衷心的感谢老师这些年来的谆谆教导,祝愿老师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幸福、健康、快乐!
老师的爱看不见、摸不着,像许多家长一样有“望子成龙,望女成凤”之心,但是这种爱却滋润到了学生的心里。老师们呕心沥血,把自己的一生都默默无闻地投入到了自己心爱的教学事业上,我要感谢老师为我们付出的一切。
老师,感谢你们,感谢六年以来在讲台上用汗水浇洒干渴的我们;用如歌的声音播洒爱的阳光;用温柔的双手抚慰我们不定的灵魂。感谢你们六年来如蜡烛般燃烧自己,照亮我们;如粉笔般消磨自己,告诉我们知识;如桅杆般挺立,把我们引向彼岸。感谢你们用粉笔作桨,思绪作帆,指引这艘载满希望与期盼的船只躲过那暗礁一样的难题,到达知识的殿堂。
风儿吹下一片落叶,承载着我们心中的同一句话:老师,感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