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感恩是一门学问,是一种心情,是一点付出是一些努力,只有学会感恩,才会与他人更好地相处。
玲和秋都是很优秀的服装设计师。玲偏爱复古风格,而秋却偏爱现代风格,所以她们俩总是吵架。
这天他们又吵了起来。
“快停下来,这里应该剪成一个蝴蝶结,不是星星!”玲喊道。
“不对,这里就该剪成星星!”秋不客气地答道。“你真没品位,这太落伍了,还是星星好!”
几个月后,秋设计的新衣服亮相了,可就在展示的时候,台下有人说:“咦,这件衣服我好像在“星星时装”见过。”不一会儿,台下的人便嘈杂了起来,七嘴八舌地议论着。秋站在台上尴尬地环视四周,手足无措。“不是的不是的,这是我自己设计的是我自己设计的!”
“你有什么证据证明这是你自己设计的?”台下的一个记者问道。
“我,我,我真的没有抄袭,从创意到初稿、修改、定稿都是我自己完成的,中间因为这个星星的设计,我,我为此,为此还把我搭档气走了”秋结结巴巴地为自己辩解着。
“谁信呢,证据呢?”记者仍追问着,周围一些记者也把摄影机对准了窘迫的小玲,时刻等待着捕捉她最狼狈的样子。
“我就是证据!”一个清亮的声音响起,一个修长的身影站到了秋的旁边。“上周我的新装发布会,去了的媒体朋友应该看到了一件相似的服装,不过,上面的装饰是蝴蝶结,而不是星星。我就是那个和她因为这个星星的设计闹翻的搭档!”
秋和玲又开始一起设计衣服了,期间也有分歧,不过,这一次后,她们开始学着尊重对方,不同的设计就都做出来让别人帮着参谋,两个人的设计的服装也越来越受欢迎。
其实朋友之间只要互相帮助,不计前嫌就能走得更远,最重要的是学会感恩,两个人的友谊就一定会天长地久。
感恩是一门学问,学会感恩,让我们懂得珍惜身边的人,也让我们被身边的人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