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有一次,上课铃声响了,大家跑进教室,老师走来了,就说:“同学们,拿出语文课本来,请翻开语文课本的第一页,第一页的题目是《小朋友们的礼物》,老师在讲台讲话,讲着讲着,老师看见我在下面玩东西,老师走了下来,瞪了我一眼,我看见了,我好快就把东西收好,老师叫我站起来,老师说;“支婷颖,你刚才在干什么?”。“我……我……”无法回答老师的问题,我就拿出课本认认真真地听课了,课本上的内容讲小朋友的礼物是一条红领巾。老师看见我聚精会神地听课,就鼓励我说;“支婷颖,你真棒!”我和老师都露出了笑容。
还有一次,在上课的时候,老师认真地讲课,老师看见我认认真真的听讲,说;“如果你们大家上课认认真真听讲的话,我就给你们糖。”那节课我专心致志地听讲,我不但得了一块糖,而且学到了不少的知识。那天起,老师没讲一节课,我都好好听课,期末考试还获得双科优秀呢。
“覃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我会在您的教诲下,学会做人,学到很多知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