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你们想过自己的眼睛有多么重要吗它就是心灵的一扇窗户,如果没有了它,你就会天天沉浸在黑暗之中。大家必须都不想这样吧!那就立刻行动起来,跟我一齐保护眼睛吧!
首先,要好好地做眼保健操,这样有利于缓解眼睛的压力,可不要偷懒哦!大家千万不要在路上、车上看书,因为颠簸,使书本会上下晃动,眼睛一向盯着书看会十分难受。如果你喜欢上网,一天内可不能超过2小时,否则眼睛很容易近视。看电视时,务必得离电视机两米远的距离,时间也不能过长。
记得有一次,我在电脑前玩游戏,因为玩的时间太长,使得我的双眼又痒又痛,站在镜子前一照,哎呦,不得了了,我觉得自己简直就像一只兔子,双眼红红的,十分难受。幸好,睡一觉起来,第二天早上就没事了,吸取了这次的教训,我下次再也不敢玩这么长的时间了。
我们一齐行动起来吧,远离近视,让我们的眼睛永久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