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经过了一段长时间的休整,又开始了新的学期,在这里首先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新学期加盟东升的新老师、新同学表示欢迎。请允许我代表学校,预祝全体师生在新学年工作、学习进步,身心愉快、健康!
金秋九月,秋风飒爽,阳光灿烂,风光无限。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年,开始了新的学习生活。这几天,对于同学们来说,就像是你们手中刚刚拿去的新书一样,散发着油墨的清香,崭新崭新的。虽然现在还不知道这本奇特的书里面讲述什么神奇有趣的故事,但在那整洁的封面上,却已经写满了我们老师对你们的祝福。只要你们用每一天的真诚和努力,认认真真地读完这本书,你一定会发现一个秘密,这秘密就是:生活原来这样美好。
开学了,每一位老师一直在做着精心的准备。就像以往一样,都怀着巨大的企盼期待着你们健康地成长,希望你们长得更高、变得更懂事。而你们,也一定会用自己的言行,让老师们由衷地感到,重新出现在他们面前的学生更可爱了。
过去的一学年,在陈总、文校长的领导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也取得了不少成绩,获得了不少荣誉。我想这是全校师生刻苦钻研、勤奋学习的结果,更是老师们用心血和汗水为同学们铺垫成功之路的结果,它必将鼓舞我们满怀信心地迎接新学期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