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上午好!
很荣幸,今天能代表教师在这发言,在这春光明媚的春天和大家一起庆祝江店小学20xx年春季开学。
刚刚过完一个平安、愉快的春节,我们又重新聚在一起,整装待发。新的学期,意味着新的希望,新的开始。作为老师,在新学期伊始,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本着“对学生负责”的宗旨与态度,我们会更踏实、更积极地投入教学工作中,立足于讲台,把知识与希望播种在你们的心田。
在此,也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
1、六年级同学们,你们作为江店小学的领头兵,学校、家长对你们充满期望,你们有压力。但希望你们能很好地把压力化为动力,不负众望。平时合理安排学习和休息,在各方面为学弟学妹做好表率,力争优异的成绩为母校和家人争光添彩。
2、四、五年级的同学们,你们肩负着承上启下的重任,希望你们再接再励,努力拼搏,为明年的学习打下坚实实的基础。现在的六年级是你们的目标,但不是终极目标,而是要超越的目标。希望一年更比一年好!
认真学习,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健康快乐地学习和成长。
今天,在这春天的日子里,请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理想、确立奋斗的目标、种下知识的种子,老师会和你们一起灌溉、培养,让梦想早日实现。
同学们,如果不能成为耀眼的花朵,就做默默无闻、点缀他人的小草吧。不过,在老师的谆谆教导下,你们一定能成为一个正直的人,一个坦率的人,一个真诚的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那时,老师会因为有你们这些品质优秀的学生而骄傲!
最后,衷心祝福全体师生工作顺利,学习进步!祝江店小学芝麻开花——节节高!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