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有幸作为教师代表,在开学典礼这隆重而又热烈的场合欢迎新同学的到来,感到十分荣幸和激动。借此机会,请允许我代表全体教师,对各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
我们xx学院有着五十四年悠久的办学历史和深厚的校园文化积淀,近年来,更是得到了迅速发展。作为学院三个校区之一的xx校区,校园南北东西绿树成荫,中心园林内亭台古朴,人工湖畔垂柳依依、婀娜多姿,绿地草坪,花树成林,景色优美,引人入胜。这里校舍明亮、环境整洁,学术浓厚、师生和谐,正是你们学习与生活的理想场所。在这里,你们将感受到我校老中青教师那刻苦钻研、敬业乐教的崇高精神;在这里,你们将领略到教学名师那孜孜不倦、辛勤耕耘的大师风范。良好的师资队伍,一定会坚定同学们明日成才的信心。
入校以来,你们接受了严格的军训。相信通过艰苦训练,让你们变得更加坚毅了。十年的寒窗苦读,给了你们人生中又一个新的起点。踏上大学生活的旅途,你们也一定希望自己能在这片天空、画出一道道绚丽的彩虹。因此,我真诚地希望全体新同学,珍惜学校、社会和父母为你们创造的良好学习条件,树立起远大的理想、担负起报效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未来的三年乃至五年的大学生活中,全身心地投入到专业学习中去,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实践,努力使自己成为合格的医科大学生,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做一个名副其实好医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