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章,这力量也就足够大了,这艘小船往前行进的速度也会大大的加快起来。对于我们每个人的生活而言,书籍也是一味不错的调味剂,不管是咸的甜的,它都能给我们一些不错的享受。因此亲爱的同学们,书,是我们生活当中必然的存在,也是我们一生航行中必然的动力,让我们一起举起书,遨游在书籍的汪洋中吧!
生动。那一次,我见证了我国古代小说的魅力,也深深的感触到了文字带给我的力量。从那一刻开始,我真正的开始和书籍结缘了。
后来,我跟着爸爸一起读了很多很多书,当然有些书读完就很快忘了,但再翻开一遍的时候,我的脑海里又快速的闪过了那些镜头,深刻切形象。每个人在阅读的时候总是在想,读书会为我们带来什么,其实我们慢慢的就会发现,肚子里多装一点墨水,说起话来也会与众不同一些。读书不但会提升我们的情商,也会让我们在时光的经历中越来越沉稳,气质也会慢慢的锻炼出来,为我们自身增添了很多的魅力。
的支撑,我相信我们会度过一个个难关,会一步步的闯过去的!同学们,就让我们一起在阅读生活中感受书籍的魅力吧,让我们一起享受生活,与书相伴,一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