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每一个家庭都发生过很多有趣的故事,我们家也不例外,而且我们家的故事还和别人不同呢!
去年过春节的时候,正月初一,我们全家一起到人民公园去玩,那里热闹非凡,我玩得不想回家了。因为初二要去千佛山,爸爸说早点回家休息。我正玩在兴头上,本来很高兴的,可爸爸偏让我回家。我非常恼火,就和爸爸赌气,要挟他:“不玩就不玩!明天我不去千佛山了!”爸爸忍不下去,大吼一声:“好的!你明天就别想去千佛山了!在家里乖乖做作业、背英语!”本来我是想吓唬一下爸爸,那不想偷鸡不成,倒蚀一把米。我失声痛哭起来,心里委屈得不得了。大过年的,想痛痛快快玩玩儿都不成!哼!我越想越生气。
那天晚上,我躲在被子里哭了很久。姐姐看见我一直蒙在被子里哭,很心疼我,就帮我去求爸爸。过了一会儿她来告诉我:“别哭了,爸爸答应了,明天带你去千佛山。”
初二那天,爸爸果然带我们去了千佛山,那里下着大雪,白皑皑的,真是粉妆玉砌的世界。我们来到千佛山大门口,深一脚浅一脚地踩在雪地里,踩得雪咯吱咯吱地响,好玩儿极了。我们还没爬上山就无路可走了,不过我们非常开心,干脆借来滑雪板,在山坡上滑雪。我们还打了雪仗、堆了雪人、放了鞭炮,兴奋得不可开交。在我们痛痛快快玩儿的时候,爸爸给我们照了好多像,最后,我们还在千佛山的雪地里照了全家福,留为纪念。
看到这张全家福,我就想到了去年春节发生的事,还真为自己任性,哭鼻子感到不好意思呢!不过千佛山的雪景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