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春节,悄悄地跟着冬天的脚步,欢天喜地来和我们相聚一起。你看,家家都贴上了红红的对联,店铺也挂上了喜庆的红灯笼,整个世界都喜气洋洋,红红火火。
在春节的前夕,家家都包饺子和买新衣来迎春节。转眼间,春节到了,大街上到处灯火通明,灯火辉煌,像一条一条长龙正在拥动。我们小孩手拿灯笼东逛逛,西逛逛,好不热闹。
来吃果子,我们终于拜完了。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眼花闪烁,鞭炮引吭,过年的气味仍弥漫空中,沁入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