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
春节应该是家家户户团圆的日子。我也随爸爸妈妈回到爷爷奶奶家,一起过春节。今天真是热闹,大街上气氛红火,家家户户都挂起了红灯笼,有些人家的窗户大门上还贴着春联。
还没到爷爷家,就远远看见大门上贴着两个大大的倒着的“福”字,下面还各有两个活泼可爱的小孩子。他们都做着拱手礼,在给我们拜年呢!爷爷张罗了一桌好菜,我和爸爸妈妈姐姐都迫不及待地吃了起来。我们一边吃着,一边听爷爷讲着关于“年”的故事传说。
我们一家人围坐在桌子旁,等待着新年钟声的敲响。这真是快乐的春节啊!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