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我们又一次感受到了安全的重要性,车祸的罪恶,与因交通事故而失去亲人的痛!看着这一幕幕令人不禁在心中暗暗落泪的场面,我真的越来越憎恨车祸了!
我从安全教育的录象屏幕中看到了这一幕:一辆大型客车由于司机过度疲劳,一不小心在开车时打起瞌睡,造成十几人丧失生命的惨剧,在那一条路上,只剩下横七竖八的尸体和受伤的幸存者其于都是鲜血了。我想当时他们的亲人一定万分的悲痛吧!
有这样一个小女孩儿,她仅仅只有7岁呀!但她的一生都毁了,就因为那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她一辈子只能在篮球里度过了,她再也不能和孩子们一起嬉戏,再也不用穿裤子了,再也不能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学习了.......
这一切的一切全是不遵守交通法则的后果呀!
在我们身边有好多同学家有汽车了,有时他们的父母要赶时间就随意闯红灯我曾经在四季青一代看见了:一位驾驶员在红灯时没有及时停车刚好与一辆从侧面开来的车相撞了,造成了5死2伤的悲剧。
我们应该从身边做起,从自我做起提醒身边的人6不要:1.不要超载2.不要酒后驾车3.不要超速4.不要疲劳驾车5.不要无证驾驶6.不要超时驾车,做到这几点也是一种爱的体现!这样世界才能变成美好得人间!
为了你的幸福,为了我的幸福,为了我们大家的幸福,请你谨慎开车吧!让安全与我们相伴让幸福与我们相随,让我们在安全中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