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语
星光洒满了山山水水,风雨走遍了世界的角落。阳光想渗透所有的语言,春天把美好的故事传说。同样的感受给了我们同样的渴望,同样的欢乐给了我们同一首歌。今天我们有幸欢聚在这里和我们姐妹们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让我们再次对姐妹们道声祝福,祝你们身体健康!生活快乐!永远年轻美丽!
演出到此结束,祝大家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背景音乐:(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春风扑面,岁月巾帼显风流!亲爱的姐妹们,在这充满春意、充满温柔、充满热情的三月里,我们迎来了第10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向所有奋战在幼教战线的妇女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祝大家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合家欢乐、青春永驻!也祝所有男性朋友们:三八节欣慰!!!
自古以来,“女性”就是人类讴歌、赞颂的主题之一。母爱的伟大、妻子的辛苦、姐妹的靓丽、女儿的活泼,这些温馨的字眼是人类心灵最深处的温暖与慰籍。世界因为有了你们才美丽,太阳因为有了你们才灿烂,时代的洪流记载着中华巾帼勇于奉献的激情,历史的丰碑记载着中华巾帼不朽的业绩。如果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
在今天,自尊、自强、自信、自爱是我们的追求;温柔、贤惠、执着、奉献是我们的骄傲。在人生的旅途上,我们看似平凡,却能勇敢的顶起半边天,把整个世界装点的更加美丽和生动,成为生活中亮丽的风景线。
朋友们,请带上你们灿烂的心情,带上你们欢庆的笑脸,带上你们甜美的歌声,跟我一起,向快乐出发……“为你而歌”——县直机关幼儿园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联欢会现在开始。
首先,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丁园长致辞,有请!
感谢丁园长热情洋溢的讲话,相信在您的正确领导下,我们机关幼儿园一年更比一年红的!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有一个人更是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她就是女工主任赵美珍老师,我们请赵老师和大家见面!掌声欢迎!
感谢赵老师的精彩讲话,今后幼儿园的半边天就交给您了,请问您用什么方式答谢大家呢?请欣赏歌曲《心雨》。
两位领导致辞后,我们来欣赏一个具有浓郁的山西风味的舞蹈,《乡韵》,该节目参加了平定县两节文艺调演,并获得巨大成功,有请年轻漂亮的姑娘们闪亮登场!
当我们完成一天的吃喝拉撒和锅碗瓢盆协奏曲之后都来放松一下吧,请欣赏由大四班李思林带来的单口相声《逗你玩》,笑不笑由你!
一首老歌,唤起我们对往事的美好回忆,一段往事,忆起我们走过的美好春秋。请欣赏合唱《每当我走过老师的窗前》,由中一、中四、大四表演;歌伴舞《同桌的你》,由中六班表演。
又是一年春风绿,又是一年3.8节,3.8是姐妹们共同的节日,在此再一次祝姐妹们节日快乐!让我们请出小三、小四班的郝丽娜、翟凤仙、韩杰、李继平为姐妹们送去最真诚的祝福——三句半《欢庆三八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