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们,我今年退位做调研员后,5月中旬就到朋友厂家江西百禾药业任生产总监,虽然时间紧了,星期六不能休假了,但是,人生的舞台上,又添了一个新的展示平台,生活充实一点,潜力挖掘一点,经济活跃一点,每天下午下班走路半小时又锻炼了身体。特别是,得天时地利人和,百禾药业正好出了一个全新全优的健康食品——“俊丽百禾酵素”,付老总送我4瓶,一公斤装,让我亲身每天三餐饮用体验了两个月,体质发生了明显好转,健康得到了明显提升。
朋友,你可不要误解我,在人家名下做事,就为人家产品吹捧。我不是糊口乱夸百禾药业生产的酵素。人生一路走来,我不善于吹捧,更不善于拍马屁,做人做事比较讲究认真实在,诚信友爱和善宽怀,开心开朗开怀开明,不求最好但求更好。在我的人生中,我只是期待好东西大家分享,我只是践行让好东西大家分享。
朋友,你可以上网在百度啊什么的查一查“酵素”,就能知道它世界稀有,配方珍贵、制作精良,对人体健康功能极广极高。目前只有日本、韩国、台湾生产,且价格昂贵,新生的百禾“酵素”,100元就可以买到,后浪退前浪,脱颖而出,价廉物美。
朋友,我是比较重视养生保健的人,温馨提示,在科学发展优胜劣汰的社会,不要等有钱了家在参加这次的活动以后,一定会收获很多,这样活动的目的就达到了。好的生活习惯塑造好的身体,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每天都有一个饱满的精神状态,夏季养生保健让我们共同健康成长。
才来重视养生保健!不要等年龄大了才来重视养生保健。请看好价廉物美的百禾酵素,请体验价廉物美的百禾酵素,请用好价廉物美的百禾酵素,只要产品货真价值,只要坚持科学饮用,就可以为人体整理环境功能、对抗发炎功能、帮助抗菌功能、分解废物功能、净化血液功能、赋活细胞功能,给你带来健康和幸福,让你更充满活力追求美丽人生!
长话短说,还是让我把我饮用百禾酵素的体验给大家分享吧!
一、我喜欢喝酒体验到了酵素高效的保健功能。一直以来,我喜欢交朋结友,喜欢以酒解疲劳,以酒解忧愁、以酒庆战功,以酒会友、以酒交友、以酒结友。可是,酒是把双刃剑啊,没喝到位得罪朋友领导影响人生,喝过头了就伤胃伤肝伤身体。我这段人生转折的时间,和市领导、局领导、企业老板、亲朋好友酒宴特别多,我也特别注意在酒前喝一大口,或酒后喝一大口,喝酒喝到位大家高兴,喝酒没有伤胃、头晕、心难受。大家都乐意体验一下,我的好朋友搞建筑的付老板和搞食品的陈总分别特意购买了6瓶,做健康有缘人。我的体验是:喝白酒前喝一大口酵素可以增加一杯的酒量,喝白酒后喝一大口酵素可以减轻一杯的酒度,保肝醒酒很好!
二、我有慢性咽炎体验到了酵素的补助治疗清爽功效。因为以前教书喜欢喝酒,我慢性咽炎十多年,吃了不少药没什么疗效,每天晚上咽喉有粘液常年影响睡眠和身体,常年咽喉刺激现象严重,一发炎就要打吊针很多天才能缓解。从上个月开始,我一边坚持每天三餐饭后一口百禾酵素,一边坚持请医生开药每天三次服用,慢性咽炎发作过一次,但没有打吊针挺过来了。我感觉吧,是酵素的抗炎功能起作用,近期每天咽喉清桑多了,很少咽喉刺激现象,晚上也没有什么粘液卡喉,睡觉香,人轻松,身体好。
三、我有过敏划痕性荨麻疹体验到了酵素的补助治疗止痒功效。科学发展的今天也伴随着严重的环境污染,皮肤过敏的荨麻疹越来越侵害广大民众,我就是深受其划痕性荨麻疹困扰多年的一个。在我的记忆中是发荨麻疹,找地方皮肤医生,到省城找皮肤病专家,做检测,基本上都说荨麻疹急性转为慢性很难根治了。我哩,经检测是粉尘引起的划痕性荨麻疹,经常是肩部、臀部、手部突发瘙痒,用手一抓,就出现一条条红痕,更引发奇痒难受,只有吃药才能缓解,或只有强忍才能平息。
特别是晚上洗澡后睡觉时,反应特别强烈,倍受煎熬。感觉吃药也无济于事,病情也不很严重,就停止治疗一年了。我到了百禾药业,开始坚持饮用百禾酵素后,突然不记得那一天,感觉身上瘙痒情况好像少了,就再次找到皮肤医生,提出治疗设想,从6月中旬起,一边吃药、一边饮用百禾酵素,经过了两周的摸索性治疗,基本上没有了瘙痒,特别是晚上洗澡后睡觉前基本上也没有了瘙痒,有时故意在手上划痕也没有什么突出的红痕,没有什么奇痒难受。
朋友,你可能会疑问,我有付老总相送,当然有送有喝也有效说话不腰疼。其实,除了付总送我4瓶,我和妻子两个人同时饮用了百禾酵素两个月,自己共掏一万元先后购买了100瓶,寄送到广州重病的恩师饮用,送给我多病的大哥饮用,给我家幼儿园全体老师饮用,给我们家自己饮用。有缘酵素,喝好酵素,送健康和幸福给恩师、给亲人、给员工、给自家人,让人生多一些美丽多一些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