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下雨气温明显下降哦,今天一上班温度计显示室温才22。5,说明外面更低了。
早上手机没响来不及煮粥,下了二圈面条放点豆子牛肉末青菜二片生姜,冲了鸡蛋花。吃得饱了点又胀,总是管不住嘴哦,一定要用碗定量吃才不过量哪。上班后下雨了凉的,一位学驾驶的朋友来看我,说着话突然指着我的手说:你进补有好转了呀,月牙出来了。我扳过左手一看,嘿,真的长出一些月牙了,特别是左手中指上的月牙比前几天长得多了一大半,当时还特意看过呢,现在有大拇指的小半多了,食指和无名指也长出一些了,说明这几天的补血有效果出来了,心包经上的内火已消下去大半了,肺火也降了,平时不觉得有火燎燎的感觉了。这几天用木锤敲到二手背上都觉得很麻,而且还有於青,以前倒不觉得,可能天天敲打经络已经慢慢通向手指末梢了,这可是新发现哪,期待以后会有更多好的变化。右手月牙没多少变化,看以后补气血后的进展了。
中午是早上的面条,吃一个鸡翅根三个鳝洞蘑菇青菜,饭后一小时在左右小腿上的脾经和胃经上走了100多下,(昨天到妈妈家去脚受了凉,回来后不多久就有流涕了,体质真不好太敏感了,觉得脚踝下就凉凉的,今天上午也凉的,)走了罐先活血一下,稍微有点热乎。左脚脾经走得很痛,100多下还不怎么红不见痧,太虚弱了吧,右脚脾经不算很痛能忍受,也不出痧。三阴交穴竟然发现在走罐后凹陷了软软的真够虚的了,我是从三阴交往上走的罐,有次在一视频中看到按摩脾经是由下而上的顺序,不知对不对。二脚胃经上走得不很痛因为以前走过二次了,第一次也痛得要命,也出了不多痧,这次在上巨虚的位置出了点痧,不深,可能气血不足吧。到下午觉得不那么脚凉了,以后多补血后还得走罐。
晚上白米饭有些硬的,牛肉末青菜,鳝鱼,西红柿炒蛋。我以为吃了牛肉和鳝鱼还加辣了它们的热性能中和西红柿的凉性呢,吃了三块西红柿肚子还是咕咕叫了,抗-议呢,体内还是有寒湿重的,昨天泡脚时按摩腹部时肚子里咕噜咕噜就响个不停,下午的月季花茶多喝了不出汗呀,体内水多了,早上还又流涕了呢,五天不流了。以后不渴不能多喝水,多按摩泡脚出汗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