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我想借此机遇跟大家谈谈梦想是怎样鼓励我奋斗的。曾经有一位文学家说过:“没有梦想的人是一个失败的人”。这句话一直铭刻在我心里。
我为了成为一位胜利的人,从小就有了一个上大学的梦想,于是“大学梦”久久陪同着我,这个梦一直都在鼓励着我奋斗。
现在“中学之谜”已被解出。自傲是他们成功的条件,勤奋是他们胜利的宝贝,风俗是他们胜利的法则,时候是他们一生的“准时炸弹”。
中学门生潜力无量!正是因为这清脆的标语,激发了中学门生的潜认识,潜能由此降生,“大学梦”由此得以实现,并创造了高考神话。
我信赖每一小我都有没有穷的潜能,只是有些人的潜能开辟的的早,有些人的潜能开辟的相对较慢较晚一些。以是我信赖,我其实不比他们差,他人能办到的我也能办到,乃至办的比他人更好,中学门生能圆“大学梦”,我也肯定可以!
“大学梦”一直在鼓励着我前进,在鼓励着我奋斗。
同窗们!我们是故国的将来,我们是故国的希望,国家的建立需求我们,国家的畅旺富足也需求我们。让我们配合勤奋,圆了我们的“大学梦”!
我的演讲终了,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