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上好!
我是高三24班的韦雨箫。新学期伊始,很荣幸能站在这里与大家一起分享关于青春的感想。
言及青春,如柏拉图所言,年轻是我们唯一拥有权力去编织梦想的时光。青春的天空不能缺失坚持的彩虹,面临着新学期的学习的我们,更应牢记,君子不可不知恒。
高一的学弟学妹们,想必你们已经适应了高中的学习节奏,一步步走向理想的大学;高二的学弟学妹们,也一定踌躇满志,做好了自我升华和拼搏的准备;高三的同学们,距离高考还有短短的113天,我们已经走在了最后的冲刺阶段。知恒,是成功的滥觞。青灯黄卷相伴的旅途中更应坚持长久如一,永不懈怠。最后,请允许我在此祝愿所有莘莘学子,鸿鹄翼展青云志,鲲鹏雁塔提名时!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