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我是xx级学生,我叫xx。
今天很荣幸能站在这里代表所有xx级学生发言。转眼间,2年时间已然逝去,我们在eec已经读了2年了,从大一到大二,认识了许多新的同学,新的老师,直到此时此刻,才突然发现已经到了转学离别的时候。
过去,几乎每个人都说:“这时间过得好慢啊,什么时候才能等到转学啊?”那是 因为我们总觉得转学离我们还遥遥无期;但是今天我们又说:没想到这么快就要各奔东西了。此刻,多了一丝伤感,那是因为我们方才明白了,“转学”这两个字的分量。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而离别不是感情的终结,而是为了明天更好的相聚。无论前方的路是风雨当头,还是彩虹高挂,只要我们心中存在永不言弃的信念,存在对未来美好的憧憬,存在对理想的执着,我们的目标就不会遥远!
转学!是结束又是起点,是驿站又是征程!不久的将来,我相信我们能继续为了我们的梦想,在另一片大陆奋斗。无论我们将踏向何方,选择去那所学校,在这里我都真心的祝愿大家能在自己未来的舞台上舞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最后,我再次代表所以xx级学生衷心的祝福所有的老师、领导身体健康、工作顺心!祝愿所有的学弟学妹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学业有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