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xx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我是初三(3)班的,今天有幸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我感到非常自豪。又是一年金秋时节到,我们又相聚在这里,迎来一个崭新的学期。新的学期,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一段新的征程。
初一的新同学们,你们就像当初的我们,怀揣着希望与憧憬,斗志昂扬地进入了这所培养了无数英才的学校,跨入实验中学,就意味着一段崭新生活的开始。你们将在这里挥洒三年的汗水,播下梦想的种子。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祝愿你们早日融入初中的校园生活,适应不一样的学习环境,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找到属于自己的学习节奏。
初二的同学们,八年级是初中阶段的过渡期,是整个初中三年尤为重要的一年,这是全面掌握知识体系,决胜初中的关键时期,是加强锻炼,巩固知识,为初三生活积极备战的一年。相信经过了初一一年的历练,你们一定已经变得更加成熟与坚毅。祝愿你们在新的学期里,能够抓住每一次挑战的机会,充实每一天的学习生活,在拼搏的激流中迎难而上。
对于我们初三同学而言,初中的艰辛旅程我们已经走过了三分之二,如今的我们,汇集了老师更多的目光,倾注了家长更多的心血,这是决定性的一年,是冲刺终点的一年。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为了心中的梦想,我们不因惧怕前路的阻难,要经地起考验,受的住磨练,相信有志者事竟成,我们付出的努力和汗水,终会给我们带来命运最完美的答复。
相信同学们,也都发现了,经过了一个暑假,学校的面貌已经有了新的变化,学校在不断改善我们的校园生活,我们也应当倍加努力,在更优质的环境中做出更出色的成绩,同时我们也要注意保护校园环境,不破坏学校公物。
马克思曾经说过,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让我们以梦为帆,在生活的海洋里乘风破浪,勇敢前行。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既然选择了远方,就要风雨兼程。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最后祝愿我们所有敬爱的老师们身体健康,事业顺利,感谢你们日日夜夜辛勤的付出,祝愿所有的同学学业进步,生活快乐,每一天都能过得充实有意义,勤实筑优,让我们用青春与梦想续写实验中学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