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八(1)班学生xx,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心情非常激动。
首先,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过去的一学年,我们学到了文化知识,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我们的点滴进步,无不凝聚着老师的心血和智慧。这温馨的校园里有我们可敬的老师,有好学上进的同学,能在这样的学习环境里生活学习,是我们的骄傲,更是一种幸运。
新学期,新气象,新目标,新发展。我们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我们要在心中播下真诚的种子,做一个品格优良的人;要热爱学习,做一个成绩优秀的人;要全方位的学习,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人;要互帮互助,做一个相处和谐的人;要谈吐文明,做一个彬彬有理的人;要学会感恩,做一个尊师敬长的人。
同学们,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以新学期为起点,认真地学习,踏实地走好每一步,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崭新的开始。
我相信,新的一年里,在老师们精心指导下,在父母殷切关爱下,同学们一定会有更多的收获。
最后衷心祝愿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心想事成;祝愿我们鹿楼中学的明天会更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