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开学典礼代表发言稿 学生开学典礼代表发言稿
尊敬的xx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是五三班的苏心悦,很荣幸又一次做为学生代表发言,此时心情非常激动,比起三年前在二年级开学典礼上的发言,更加紧张了,因为高年级肩上的担子更重了!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我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寒假,又回到了这美丽的校园,迎来了紧张而又快乐的新学期!
转眼间,我已进入了五年级下学期的学习,还有一年多就将跨入中学的大门。回首过去的日子,是那样的缤纷多彩。是敬爱的老师使我从一个懵懂的儿童变成了品学兼优的少年。我真心地感激所有为我们的成长辛勤付出的老师们。我决心,从现在开始,用百倍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回报父母,回报学校。我相信这也是我们全体学生的共同心声!
新的学期带给了我们新的希望,带给了我们新的憧憬。新学期,新气象,我们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我们要用《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来指导自己的言行,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我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树立更高的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掌握学习技能,我们会做得更好!
首先,必须调整好精神状态,决不能用假期的散漫习惯对待学习,更要积极调动学习的热情、兴趣,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有人说生活是一面镜子,如果我们以乐观积极的态度去对待每一天,她反馈给我们的也必将是相同的回报。也只有保持快乐的心态,你才会发现学习并不枯燥乏味。
其次,我们一定要认真把握时间,上课认真听讲,把各科都认真学好,让成绩在原有的基础上节节升高!
同学们,只要你敢于尝试、敢于超越、敢于挑战,就一定会取得成功。让我们在新的学年里,在师长的辛勤培育下,张开梦想的翅膀,自由的翱翔在这片充满书香的天空下,祝大家在新的学年里,更上一个新的台阶,让我们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