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感想感言
最后几天里,大家不约而同的在学校的每个角落拍照留念,摆着各种姿势。最后几天里,大家都在约着不同的团体聚餐,前言不搭后语,大家仍旧相拥相泣。那几天过后,我们即将离开校园,踏上新的旅途,开始勇夺独木桥。最后几天里,留下未尽的言语吧,在若干年后,我们还能轻轻阖上双眼,怀念旧时的你我。
《大学
毕业感言
》之一
四年的大学生活已接近尾声,我的内心突然有种无以名状的感觉。仿佛自己提着大包小包懵懵懂懂地走进大学校门的那一刻还停留在昨天,而现在却即将离别。近来,我会绕着学校走上一走,这里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是别样的亲切暖人。太多太多的事情与情感的积累,值得我们一辈子去珍藏。
四年里,最让我珍重的是我们宿舍的那帮女生,真的很庆幸缘分把我们相聚在一起。都说大学是半个社会,但是我感觉到同学之间只有单纯的同学情,朋友情,姐妹情,我们最高兴、最爽的一件事就是一起到校门口吃我们钟爱的砂锅面,那个阵势是谁也压不到的。也许,以后会走过很多地方,吃很多天下美味,但是这里的砂锅面会是我最怀念也永远忘不掉的。
在大学同学印象中,我们宿舍是最勤奋用功的,兢兢业业,从来不会玩耍,永远只会做个乖孩子,用殊不知,我们有自己的一片乐土,一片天空,因此我们并不寂寞,我们是伴着寂寞高唱着我们心中的欢歌。那些幽默的语言,那些经典的台词,谁也无法体会,这所有的一切都将完整地封存在我的记忆里,用心收藏。即将离别,姐妹们将天各一方,但我并不悲伤,我心满一足,我的欢笑、我的悲伤、我的成功、我的失败,都有她们的陪伴,她们的见证。现在准备的是如何打点自己的行装,带着心存的梦想,向下一站迁徙,来迎接更好的重逢。
现在,毕业在即,对于我们来说,时间是宝贵的,我们要努力完成我们的愿望。不管结果如何,至少我们付出了,如果失败,那也是收获的一种。如果我们走向社会,我们确实还很稚嫩,还没有足够经验,但是我们还年轻,我们的路还很长,只要我们有勇气,该收获的时候就会收获的。
曾看到这样两句话:青春散场,我们等待下一场开幕,等待在前面的旅途里,迎着阳光,勇敢的飞向心中的梦想;等待在我们前面的故事里,就着星光,回忆我们生命种最美的大学时光。是啊,四年时间,不知不觉已到尽头,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带着美好的记忆迎接明天的太阳吧。
《大学毕业感言》之二
一个人坐在学校湖边有树荫的草地上,听鸟叫虫鸣,看蚂蚁在身边顾自爬行。眼前不远处,两只蝴蝶翩翩翻飞,双双戏舞。真想就这样一直坐着,闭了眼,肆意的享受这份宁静与安逸。
抬头,眼瞧的左方是图书馆,毫不夸张的说,我是看着她长大的。现在都还记得在图书馆还处于兴建阶段时,我曾经在遍地瓦砾的施工路面上踩踏过。大一时,每天早上会早早的起床,绕着图书馆狠跑几圈,出一身的汗,在食堂过完早后去教室晨读。有一次,在图书馆撞到一美女同学对小平回眸一笑,待我回过神来再去找那女同学时:人面已不知何处去,只留桃花依旧笑春风。后边的几天,小平同学天天泡图书馆,最后,帮我刷借书证的管理员彻底被我搞怕,直接允许我无证进入,可还是未能再碰到那回眸的一笑。后来,图书馆就成了一让小平失望的伤心地,去的次数就越发的少了。
再抬头,右边是b栋教学楼。曾经,我们在这里上过日语课,大二时还老老实实的去上课,虽然去也就是混点名、凑人数。大三时换了老师,也只是在最后一次日语老师划考试范围时才第一次知道老师长什么样。也是日语这科开了我大学挂科的先河,自此之后,挂科就与小平结下了不解之缘。
班上的散伙饭,第一次喝多,哭的稀里哗啦。难得如此放纵失态的哭一次,不用顾及什么尊严与形象,可以借口说是酒喝多了,其实是想要卸掉面具,做一次真实的自己。说不上是不是真醉,可能是内心太想买醉。当时是可以控制住的,只是不愿再去控制,控制意味着压抑,而当时只想要痛痛快快的将心事宣泄一空。感谢劝我的两位同学,看来真的我是太急功近利了,慢慢来吧。
一个接一个的小团体散伙饭,埋头海吃,偶尔来段八卦。再就是拍照留影,摆pose,狂笑,瞎闹。摆地摊,清理掉所有的东西,竟然卖到100多块。衣服、电脑打包快递。临走前,对着手机通讯录,一个个拨通朋友们的电话,收到的全是祝福的话语,太甜蜜,甜蜜到有些承受不起。走了,来了,从一个城市去到另一个城市。想要实现的东西太多,变得不开心,却还是要挤出一丝笑来,这就是现实,我准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