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感想感言
四年前,大学生活随着我们吱呀一声打开宿舍门如期展开。四年后,又随着一声吱呀,大学的宿舍门被我们满心不舍的关上了。大学是人生最难忘的一段旅程,他的奇妙,他的引人注目,带着你走进了另一个不一样的世界,让我们的人生更加丰富多彩。
《大学
毕业感言
》之一
四年学五六十门课,每科都要达到高中那样的要求简直无法想像。这时候,博采众长为我所用就显得尤为重要。或者形象一点说就是要全面撒网,重点捕捞。比如某一堂课,也许就那么一个知识点或老师的一句话对你产生了影响,让你有所启发,那么这堂课就没白上。有人说课后他又忘了,没关系,你吃过一块肉,过后也不会有多少特别的回味,身体的某个部位也不会立马长出一块肉来,但我们知道,那块肉对我们的身体已经产生了营养作用,只是我们感觉不到而已。
没有人会反对我说朋友是人生当中不可多得、无法取代的财富!除了知识,朋友应该是我大学最大的收获。患难之中见真情,锦上添花绝对没有雪中送炭来得真实感人。有多少人真心帮助过我业已渐渐淡忘,但我对他们的感激之情却愈久弥新。我先后在武汉四所高校呆过,吃喝住行全有兄弟负责,我掏钱都不让;有一次,我急需用钱,打几个电话,两天之内筹足所需要的1500块钱,实际上那也是我为别人借的;我考研的资料70%是上届学长给的,如今我又全部给了下一届的学弟学妹;我现在不担心工作问题,至少有五、六个大城市,我随时去,吃住都不会有问题。
我们无法延长生命的长度,但我们可以加深生命的深度,拓展生命的宽度。而真诚的朋友无论是精神上还是物质上对于我们拓展自己的宽度都是极为有利的。真心对待自己的朋友,他们就是你身边无尽的财富。
光阴荏苒一挥间,厉兵秣马又四年。聚日无多勤珍重,劳燕分飞话离别。大学是人生一个重要的驿站,伤心也好,遗憾也罢,都挡不住时间匆匆的脚步;前瞻人生路,快慰寸光阴,让我们带着感悟、成熟重新整装出发,踏上下一个旅程。
《大学毕业感言》之二
怀着梦想和激情走进大学的校门,开始一段新的人生旅程。转眼离别的时候就要到了,真希望时间慢些走,让我再多点时间好好享受下大学里的生活,友谊。大学的生活真好,回忆起来诸多辛酸苦辣。记忆中留下了好多的片段,有太多的不舍、太多的留恋,但现实社会要求我们要不断的向前,稍微停顿就会落后,所以,我没有时间。现在甚至还有很多的茫然,我会一直努力,为了某天能回母校,重新走过那段路。
微风吹起,时间也已跨越整点到了明日,幸好躺在床上能看到那颗久违的星星,今夜,和她交流,对她许个心愿,但这次实现不会再让我等四年。
四年时间,不知不觉已到尽头,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带着美好的记忆迎接明天的太阳,相信自己,努力把握,永远追随太阳的脚。
以前最不喜欢的就是站在相机前,毕业前却格外的渴望,甚至不放过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身边的每一个朋友,希望籍此能留住点点随手可得的美好。
以前最不喜欢的就是对着酒瓶吹,现在却总想拿起电话,哪怕随便找个朋友聊聊过去。以前总是不愿意把时间浪费在校园闲逛,现在却想整夜呆在校园,即使一个人也好。
以前最不喜欢学习,现在真想回到图书馆啊,印象中好象还没有安安静静的在那里呆过,不觉间却觉得那个地方格外的亲切,格外的可爱。
记得四年前最愿意做的事情就是每夜仰望星空,幻想着美好,想想那时真是太有时间了,也太容易满足,甚至会为能省下零星的生活费买到自己心爱的衣服而高兴很久,为实现一个小小的而且很容易达到的愿望而兴奋不已。
生活总是这样一天天的过着,甚至在前一天还感觉是理所应当、无所谓的,但今天就要离开,突然才感到了太多的无可奈何,感叹为何不生活的更有意义。
四年,走起来很长,回忆起来却是如此短暂,往昔依旧,眼前重复的竟然是四年前刚进大学的光景,最可怕的是,记忆丝毫不曾模糊。这才重新感叹,时光荏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