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感谢你们多年来一直陪伴我,让我的生活无忧无虑,丰富多彩。
一转眼,两年过去了,到了我们分班上高年级了,也就是到了我们分别的时候了。
首先,我要感谢老师们,语文白老师,您每次上课都充满趣味,我很喜欢您。记得有一次,我们上《苹果里的五角星》这一课文,您叫我们下午带苹果和一把小刀,下午上语文课的时候,我们把苹果拿出来按照您说的去做,果然苹果里出现了五角星,这让我们懂得了生活中要做个有心人。之后,您还让我们品尝了苹果,这节课真是太有意思了!
数学何老师,你平时上课虽然严厉,但也很关心我们。只要我们哪儿受伤了,你会及时问哪儿受伤了,知道没事才会放下心来。
英语戴老师,不用说,我们班同学最爱你,因为你布置的作业很少很少,对同学们很温柔,只要学校里有活动,你就不布置作业。
同学们,你们给我的快乐数都数不清。特别是我的好朋友们,我到现在还记得,我和你们为“六一”儿童节排练时,我们之间发生了不少矛盾,因为大家都觉得自己的意见才是最好的,就这样你争我吵,直到发觉时间不多了,才开始正式排练,在我们的齐心协力下完成了出色的表演。
老师们,同学们,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聚,相信我们再见面时会更加的珍惜。祝你们的明天更加辉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