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亲爱的同事们:
大家好!
我是针灸科的x,平凡的我很高兴能站在这个舞台上和同仁们一起为三甲添风采,十几年的求学之路,让我从最简单的1、2、3、4努力到今天,进入重庆市永川区中医院,在这里我学会了怎样将理论转换为实际,怎样从他人身上学习优点使自己快速成长??今天我站在这儿,由衷的感谢重庆市永川区中医院,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学习的平台,帮我们搭建了一个锻炼的舞台,给了我们一个充实自己完善自己的机会在此呢还要特别感谢我的老师李兴琼不仅传授我们专业知识,还教育我们做人做事的原则,要自己不断完善人生的起点,把握适度,不求最好,只求更好,在不断进步中快乐自己,奉献社会。“一根银针治百病一颗红心暖千家”中国针灸在几千年的发展历程中,经过长期的历史沉淀,形成了非常鲜明的特色。这些特色既显示了针灸与药物疗法的重大差异,又显示了针灸与现代物理疗法的明显区别。
入到工作之中,将我们的爱心倾注在病患身上,将我们的自信展现给家属,让病患能在中医院感受到像家庭般的温暖,减少心里的痛处,让家属能够宽心.
“三甲”之风正习习吹来,让你,让我,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创造中医院美好的明天!在新的起点上,远航的汽笛已经长鸣,进军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抓住每分每秒,让我们迎着朝阳,带着希望,认准目标,向着胜利,义无反顾地奋勇前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