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师长敬爱的赵老师:
您好!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雄鹰感恩天空,因为天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您:赵老师,因为您打开了我初中智慧的大门,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因为我是个借读生,所以在班上认识的人屈指可数。但在你的帮助下,现在,我已认识所有的同学了!记得刚来班上时,你就叫我第一个作自我介绍,也就是给了我一个机会,也就是这个机会,让我认识了很多知心朋友。虽然我们相处不到一年,但您已给我了无数的爱与知识。但我们学习感到劳累时,您就会送上几个笑话,让我们在幽默中学到知识。亲爱的老师,因为有了您,我们的世界才会变得如此美丽,混沌之中,才有了指路的明灯,迷茫的夜空,才有了永恒的北斗。您肩负着神圣的使命,您肩负着祖国的未来,您肩负着民族的昌盛,您肩负着历史的重任,就这样,一代又一代的少年在您的抚爱下健康成长,在您的关注下奔赴远大的前程。我在您的支持下,担任了我们班的学习委员,真是这个职位,让我的成绩有所进步,我不会让您失望的,请相信,我不会做语言的巨人,行动的矮者!
虽然我只是一轮初升的太阳,我也要学着释放温暖,更要怀着对您感恩的心去思考、行动,毕竟您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在这样的时刻,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同学,向我们尊敬的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赵老师,我因有您这个优秀的老师而感到骄傲,因您而自豪!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