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我在国学夏令营学到了孝敬、感恩父母、老师、同学、亲人。
我们在这里学了三首歌:《好一个乖宝宝》、《人间有爱》、《生命之河》,都有手语。
刚来到这个夏令营时,虽然我非常希望马上离开这个地方,但是,我学了感恩、孝敬、感谢后,就不是这样想了。我在想,好想在这里多待几天啊!可是,妈妈才请一个月的假,我马上就要跟关心我的同学,帮助我的老师,还有这里的每一个义工老师说再见了。
再见了我的好朋友们,再见了我亲爱的老师,再见了每一位义工老师,再见了天星寺,再见了这里的一物一树,再见了!我下次再来看你们,希望你们还会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