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普天同庆的美好日子里,首先请允许我代表20xx级全体同学共同祝愿敬爱的率。而在面对中考时,我们需要自信。自信可以帮助我们在严肃紧张的考场里自在耕耘。可以让我们摆脱紧张,轻松地做好每一道题。爱迪生曾经说过:“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由此可见,一份自信心是何等重要。
我们举目仰望苍穹,不是为了摘星取月,而是为了有一个永不屈服的姿态。
我们低头俯视大地,不是怕吃苦怕摔倒,而是为了有一份脚踏实地的执着。
努力奋斗,我们将用坚韧和刚强谱写青春最绚丽的乐章。初三开学典礼发言稿顽强拼搏,我们将用执着和微笑共铸明天的辉煌。
走进初三,我们脚步铿锵,不再迷茫;走进初三,我们志在四方,风雨直闯;走进初三,我们踏平万仞山,掀起千层浪。走进初三,我们一定会顽强进取,再创佳绩!
最后,我代表九年级全体同学向辛勤教导我们的老师们道一声:“谢谢您,老师,你们辛苦了。”愿老师们工作顺利,同学们学习进步!
谢谢大家,我的发言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