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心得体会完整版
在、今后的生活、中,我相信我能有、做出更多的事情去帮助更多的人。期望自己的帮助能带给更多人温暖,让社会充满跟多的正能量。此刻,我将自己在、这次活动、中的心得体会记录如下:
在、怀着激动的心情报名参加活动之后,我和其他的队员一起来到了、集合的地点。台上的组织老师对我们进行演讲,听着他的发言,我越发的认为我们的行动能为我们的社区做出改变。听着大家踊跃的发言和宣誓,我真的很庆幸自己能加入到这样的队伍当、中,让自己能成为一名志愿者。
在、做好了、完全的打算后,我们将队伍分成了、两队。由两队的老师带队,负责去处理两个方向的街道和社区的卫生问题。在、前进、中,我们一路看到了、不、少的环卫工人在、认真的打扫街道。在、他们的努力下,街道的确变得整洁干净。但是他们的工作量大,难免会将一些草丛等地的垃圾遗漏,我们在、前进、中,不、断的收集和打扫这些地方。
过去我很少参加这种在、街道上显眼的活动,自己其实也比较内向。但是这次来,大家看我们的眼神却不、再让我感到慌张。我知道自己是在、做着正确的事情,并且有、大家的陪伴,让我更加自信的去做好这些事情。
在、漫长的打扫工作后,我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走过了、很多的地方,分别对这些地方的死角进行了、一些力所能及的打扫。而在、抵达目的地之后,我们来到了、xx敬老院。在、在、这里,我们帮助院方打扫,并且给老人带来了、节目,将热闹的气氛带进了、敬老院。
在、这段活动、中,我一直陪在、老人们的身边,尽管自己不、善于交流,但是自己却能倾听老人们的话,听着他们说过去的故事,自己再做些力所能及的小事,也能让大家都开心的笑起来。
这次的体会,让我感觉到了、很多,我明白了、环卫工人们的辛劳,也感受到了、敬老院老人们的孤单。但是,最终要的是,我体会到了、帮助大家的快乐。我爱上了、这样的感觉,我相信,假如再有、机会,我一定会再次参加这样的活动,以此充实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