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到大,对于志愿者,我都由衷地觉得敬佩。总想着,有一天能和他们一样,可以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去帮助他人,让他们感觉到温暖,享受幸福。
今天,我终于能够有机会扮演志愿者的角色,我是那么地激动,那么地开心。穿上服装,带上帽子,那种荣誉感瞬间而生,我突然觉得很自豪,说不出的骄傲。
始终记得“木头哥”的话,穿上志愿者服装,我们就不再只是我,我们的每一言,每一行,都代表着广大志愿者的素质,我们必须时刻提醒自己。
今天的任务是发放小红旗,让大家意识到今天是国庆节。作为一组的我们,顺利发完红旗。其实,我觉得,过程才是更重要的,我们在发放的过程中,组员相互认识,相互交流,让我觉得这个组长,还是挺有成就感的。我们给小朋友发了红旗,给司机叔叔发了红旗,给警察叔叔也发了红旗……突然发现,衷心地祝福他人,自己也会有很多收获。
今天,结束了我第一次志愿者活动。但我希望,还有无数次地机会在等着我,我会努力,争取做好每一次的工作。我希望,在这里收获的不仅是成长,还有与协会中每个人的友谊。
志愿者,不仅仅是一个称呼,更多的是一种责任。而今,我选择了它,我就要努力把它做好。我想,以后回忆起来,我肯定是一百个满足,一百个欣慰。总感觉,协会的人都好亲切,也很好相处。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合作愉快,收获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