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下午好!我叫陈xxx,来自x市x小学五年级x班。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从一步到一生。
一步很微小,一生很漫长。迈出小记者这一步也许很简单,但是拿起手中的笔画下人生的大卷,却要从我们今天的这一小步出发。一步就是一生,而一生又不仅仅是一步;走过一生要一辈子,却要从一步开始;踏出一步只在一瞬间,却要用一生去承受。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最美的未来不在梦中而在脚下。我会好好珍惜南京晨报给我的这一次次锻炼自己,展现自我的机会,迈好今天的每一小步,记下生活的每一天精彩,从而描绘好人生的宏伟蓝图,跨好明天的人生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