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盼望着盼望着,大年三十终于来了,由于近几年治理环境污染,我们家已经不放炮了,但是我依旧能够听到窗外的泡响声,就在这一声声炮响声中,我们迎来了大年三十的年夜饭,其实我最期待的就是这一顿饭了。平常大人们总是对我的吃饭严加要求,但是在这一顿我却可以敞开了肚皮吃,可以吃到奶奶特制的鸭子,还可以在吃饭的时候喝到甜甜的果汁,那感觉简直棒极了!
晚上的一个重要活动自然就是看春晚了,看着那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伴随着一家人的笑声以及窗外的炮声,那种感觉别提有多温馨了,除夕夜按理来说是要守岁,但是我可坚持不了那么长的时间,因而春晚也没看完,在床上倒头就睡。
第二天初一醒来,就是跟着爸爸妈妈四处去拜年,一口一个“过年好”,回来的时候总是口袋满满的,还经常被长辈夸赞,那种幸福的感觉可别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