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进行了秋季达标运动会的开幕式。
这一次的开幕式,也是我校第23届文化艺术节。我们学校的学生需要在开幕式上表演节目,还要穿上文化衫戴上帽子。
开幕式开始了。每一个班级都在操场上表演了节目。在等待入场时,操场上熙熙攘攘,都在对别人的文化衫指指点点。
我们班表演的是《小苹果》,一上场气势就很高。等着动感的音乐响起来时,后面的观众忍不住跟着唱起来了: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这样的声音响彻全场,气势磅礴。
等各班级表演完毕后,开幕式正式开始。第一项是升国旗唱国歌。看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们火热的心再次燃烧起来。第二项是升校旗唱校歌。校歌优美的旋律,在每个学生耳边回响;看那黄色的校旗缓缓登顶;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含苞待放。
第三项,是翟校长致开幕词,我们眼睛都定格在了翟校长的衣服上:翟校长也穿着自己绘制的文化衫!开幕词非常精彩,我们在台下听得非常认真。等着翟校长致完开幕词,台下又是一片热烈的掌声。
第四项是运动员与裁判员代表宣誓。
第五项是运动员退场。当领导说完后,鼓号队敲起了鼓,吹起了号,好似一只欢乐的进行曲;彩旗队举起了彩旗,五彩斑斓;花束队举起了灿烂的鲜花,亮光四射。
真是一次精彩的开幕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