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我们学校举行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早晨,我们在早操场上站成整齐的方队等待运动会的开始。首先校长致开幕词,全体起立、升国旗、唱国歌,全体少先队员行队礼。顿时,鲜艳的五星红旗和少先队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好像再向我们祝贺运动会的胜利召开。校长开始宣布:“20__年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幕。”
比赛开始了,我参加的项目是60米赛跑,我信心十足地站在起跑线上,裁判老师举起枪的时候,我的心开始紧张起来,裁判老师说:“各就各位,预备——”“砰”枪声一响,我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向终点,风在我耳边呼呼地刮着,好像在为我助威加油。这时有一个同学比我的脚大、腿长,超过了我,我竭尽全力的往前跑,结果还是跑了个第二名。
在跳远比赛场地,比赛正在激烈的进行中,我们班的佟明月听到裁判老师发出的命令,努力地向前奔跑,在离白线一点的地方,腾空而起,跳出了两米二的好成绩。其他同学也不甘示弱,也竭尽全力的向前冲。
跳高、垒球等比赛还在进行着,时间过得真快呀!一天的运动会就要结束了。虽然时间短暂,我没能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但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无论什么活动重在参与,对于一个项目来说,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