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像飞箭,寒假刚过完,便到了朝气蓬勃的春天,我们学校要举办春季运动会,因为是第一届,所以我们心中充满了期待和兴奋,开完了开幕式,我们便说说笑笑进入了大操场,激动人心的运动会就开始了。
“春季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那大喇叭大声地广播着运动会选手,也报道着各种比赛项目,别的项目根本不能吸引我,我只想着好玩又有趣的跳高比赛,因为那里有我们班的李辰唏参加。“跳高的选手请到比赛场地,”听了广播后,我便和崔瑾姚向跳高场地飞奔而去,那里的老师量着跳高杆的高度,量好后叫号牌,对应号牌的参赛人员便应声向跳高杆跑去,到杆前起跳,一条腿先过去,另一条腿跟着过去,成功了,四周便想起了一阵“耶”的声音,第一轮有的成功,有的淘汰,我也和崔瑾姚悄悄议论着并指出她们一个一个存在的问题,然后赶紧告诉李辰唏需要注意的事项。
轮到李辰唏了,我们都为她悬着心,我握紧拳头,心里默念着:李辰唏,加油呀!可是却失败了,我恨不得踩自己一脚,第三次试跳,李辰唏成功了,我们一下子跳了起来,高兴极了,第三轮比赛的时候,李辰唏第一次试跳没有成功,杆子掉了下来,我便着急地大声叫到:“李辰唏,加油啊,我们班的跳高全靠你了。”李辰唏最终还是比不过那些个高的同学,败下阵来,但她还是得到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二天过去了,紧张的春季运动会结束了,遗憾的是我们班没有获得团体奖状,但是我却总结了一下经验,发现了团结的力量,不管有什么困难,团结起来就能解决。下次的田径运动会,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争取拿回团体奖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