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星期四,天气晴朗,我们朝阳中学举行了一年的校园体育盛会——七八年级趣味会。特别精彩,每位运动员都很出色,相信我们七年级的比赛会更精彩!
比赛宣布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我们班第一个项目是运球,李文和朱明轩真是出类拨萃。一声令下他后脚下蹲,人向前弯曲,篮球就像贴在他们手上一样,非常听话,只在他们的手和地面之间来回移动,一下子冲到了终点,为我班得了第一枚“金牌”。
再接下来是田径项目,那赛场的每个运动员,一个个如狡兔般飞离起点,如飞如剑般冲向终点,那真是高手如云呀!我们班的裘岳林在200米比赛中,开始还是遥遥,实在是对手太强了,最后只得了第二名,不过第二名也不错,参与第一,比赛第二吗!
接下来还进行了许多比赛项目,参加比赛的选手们个个努力拼搏,斗志昂扬,还真有有点运动员的气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