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医药,一生荣耀。”伴随着一声呐喊,运动会落下帷幕。夕阳的余晖撒到运动员的脸上,此时他们就是最可爱的人。
没有谁能随随便便的成功,成功的背后都是伴随着巨大的痛苦。只有经历过地狱般的磨练,才能弹奏出世间的绝唱。我们的运动员也是如此。庆幸的是,我也是运动员中的一位。
南门是我们成功的起点,我们每天早上晚上在哪里训练,大家不惧寒冷,敢于拼搏,高抬腿,加速跑,都是队员们的日常操作。虽然很累很累,但大家都把这份苦藏在心中,因为他们知道成功是要付出努力的。队长每天带领着我们前进,让我们不断向前,冲破荆棘,奔向胜利。
一位学长对我说:“平常的训练量就是你场上的自信,你只有练的多了,你才能胸有成竹。”我感觉学长说的很对,功夫只有下在平时,才能在跑道上发挥出的成绩。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院不管男子还是女子亦或是团体我们都是第一。这是我们平常用汗水浇灌出来的。运动员们在跑道上挥汗如雨,矫健的身姿,优美的动作是我们的写照。100米跑道处,伴随着阵阵欢呼,李文博学长、李博文学长、李梁学长冲过终点线,诚然他们是场上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反观铅球场地,王月学姐以她专业的动作出手了,铅球在空中画出一道优美的弧线落到了地上。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运动会结束了,当颁奖仪式开始的时候,同学们羡慕的眼光和佩服的语气,顿时我感觉一切都是值得的。一种自豪感油然而生,感觉以前吃的苦流的泪在这一刻都是幸福的。
选择医药是我一个最正确的选择。我们会更加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