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心得体会
“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金加喜校长宣布之后,全场洋溢着欢呼声和掌声。
第一个比赛项目是60米,我回到教室换好衣服匆匆忙忙地来到了检录处,俗话说,“等待的心情是焦虑的”。
我现在终于体会到了。我在检录处里站着,双手撑腰,不停地走动的,再望望对手,各个身强体壮,身材高大。我的心仿佛跳到了嗓子眼。终于把我们带到了比赛场地。“各就位、、、、、、预备、、、、、、砰”我和枪声一起冲出起点。
我摆腿频率极快,可是还未能超越对手的速度,快到终点时,我使出吃奶的劲,用力一蹬冲过终点。跑完全程我赶紧去问老师成绩,只听老师用高亢的声音念到“502班xxx8秒92第一名,破校记录。”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回教室的路上还有人问我第几名?我骄傲地说“第一名,而且破纪录”。
60米比完了,准备吃中饭,这时太阳似乎贴着地球似的让人们不得不在教室里休息。下午,举行了最后一个项目就是团体的4100。4100米是4个人每人跑100米,一共跑400米。我是第四棒,砰!的一声枪响,我们班的黄启轩像一匹受惊的野马狂奔而来,第二棒,第三棒,快到我了,20米······10米......
到了,我拿着棒子狂奔向终点,风在我耳边呼呼的作响,我的左前方正是全校的短跑冠军,我开始提速,快了,快追上了。我和对手最终同时冲过终点,可是我就慢了0·0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