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今天这一场趣味运动会,我们获得了两银一铜的好成绩,这奖牌可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是用我们辛勤的汗水辛辛苦苦地换来的。
前几天,我们就为比赛这件事而开心、训练,我们一有时间就下去练。
我们原先没有篮球,都是用躲避球来扔的,篮筐就是xx,投中了就中了,投偏了要不就掉下去,要不就会砸到其他人,但是也不算很痛,幸好不是篮球。第一次我们在操场上练,是冒着炎炎酷暑练习的。当然,队员非常热,但是为了比赛,大家只好忍着酷暑练习。虽然没有多少人投进去,但是还是进球了。第二次训练,我们找了一个阴凉的地方—— 主席台。我们还是照旧练习,就是我接球接得不够好,只接了x次,投中的次数比接到的次数还要多很多。
现在我们转过身来看看跳绳组合吧,他们应该跳得很好。我站在一旁观看,第一次竟然是xx个,失望至极……哇呜!一片欢呼声,真是突飞猛进啊,一会就从xx个进军到xx个了。加油,我们班的xxx,后腿受伤了,还坚持练习,真是感动啊!跳绳,本来就不容易,只要努力练习,终究会成功的。
再回过头来看一看我们的xx米往返障碍接力赛吧,看,他们都汗流浃背了,衣服都差点黏在身上了。他们都再努力地跑,我为你们加油,来来来,不要拖慢速度,好。继续,就这样!我觉得我们这样练下去,肯定能获得奖牌。
今天比赛,特别的热闹,我们班的同学站在主席台下面呐喊着,为自己班的同学加油。最后,经过我们大家的努力,我们班获得了两银一铜的成绩,大家都非常开心。有些人始终一言不发,可能他们想得到第一,但胜败乃兵家常事,重在参与。只要我们付出了,我们还是很开心的。
我们最后听到成绩以后非常开心,运动员们也很开心,因为他们用汗水为我们班取得了好成绩。奖牌可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是要用汗水换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