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飞快从指间溜走,不带有一丝丝的停顿!军训过去二十天了,隔了一个月再写感受心情异常别有所思。
军训挺苦,挺累的。第一天我便深刻地感受到了那种苦。在那段军训的日子里,我无时无刻不希望快点结束,可当真的结束了,却发觉自己有一些些的留恋,有一些些的不舍。
古人云:“天将降大任与斯人也,必先劳其筋骨,苦其心志。”现在的我们,一切对我们而言,都是一种厉练,我们需要储备经验去面对将来的那些挑战。像这次这样的军训不正可以当作是一次厉练,一个储备经验的机会吗?通过这次的军训,我学会了坚持,学会了不半途而废,学会了永不言弃!增强了我的身体素质,同时也增强了我的心理素质,还从教官身上深刻地感受了军人的素质与气质。
二十天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纵然不足以使我们变得与教官们一样拥有军人的素质与气质,但从某种程度上而言,这7天的熏陶,或多或少改掉了我们身上的坏习惯!二十天不过是人生的一个瞬间,与以往虚度的那些日子相比,也显得那样的微不足道,但这二十天却让我学会很多很多,超过以往的几倍都不止。这二十天我所学会的,感受的,收获的,会是我人生中一笔很大的财富,陪伴我走过以后的人生漫漫路。
虽然在最后我们在会操中没有做到第一,但范文大全还是想对我们的教官说:“你是最好的,你尽职了;我们2团5营3连4排也是最好的,我们尽力了。”感谢熊教官,谢谢你始终陪我们在烈日下一遍遍地走着三大步伐,走着方阵。而言之,这次的军训让我受益良多,感触良多。军训中教官对我们的教诲,我会永远铭记!
人生是一条河,承载着一些回忆,一些经历,我会永远记住这段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