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学期,新的“景象”,不过看来同学们都没有变啊!依旧还是老样子。已经是六年纪的我,好像并没有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改变,依旧还是老样子。恢复题。。。。。。
度过了无聊的一个寒假,终于都开学了。我清清楚楚的看到了一张张熟悉的孔,虽然高兴,可是大家却很少谈话。不过还是值得一提。新学期,新气象。
看看老师,还是老样子;再看看同学,也还是老样子;再看看自己,也没啊!
依旧老样子。三班是个竞争力很强的班级,稍稍不留意就会被人超越,这种感觉我已经试过了,在上学期的期末考试中,我名落孙山。虽然在这样的班级里更容易培养自己的"战斗力",可是带给我更多的却是压力。这就是我为开学而烦恼的第一件事。
我不想再次名落孙山了。(我是不是太纪人忧天了啊)不过,还是不能太放松的啊!
开学前,我为再见到同学而感到高兴;开学后,我为学习成绩而感到郁闷。不过,还是比较开心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