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迎来了盼望已久的军训。
戴着雪白的手套,迈着沉重的步伐,一个笔直的站立后,又恭敬地向大家行了个军礼,我的耳边响起了一阵阵震耳欲聋的掌声,一段简短的开场之后,教官威严的目光不断扫视着每一个人,令大家不禁有些毛骨悚然。此时,先着建立的自信完全坍塌。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正式军训开始了,首先是站军姿,只见教官两脚张开60度,五指并拢,紧贴裤边,昂首挺胸一动不动的站着,让大家开眼界,我却没当回事,心想,不是站立嘛,有什么了不起的,连三岁大的孩子都会做,哄小孩呀?同学们便嗡嗡地议论开了。
,又给大家敬了一个军礼。一开始,大家还是兴致勃勃地按照教官说得做了起来。没过几分钟,几个男生嘻嘻哈哈地闹开了,教官一声威严的断喝,麻雀们就没了声。”现在大家来站立,时间10分钟,谁要是动了,将接受惩罚!”这时大家按照长官的要求站立。不一会儿,我便不住摇晃,没想到看似简单的站立,做好竟这样难,此时我才恍然大悟并不像我们想的那样,对教官更是多了几分敬佩,几个胆大妄为的男生趁教官没注意,意灯马虎眼,教官鼻子里哼了一声,又听见“嘎巴”的一声,原来教官折了一根木棍,拿着木棍,一面轻轻敲打着自己的手。一面却虎视眈眈地注视着大家,大家顽强地站着,忍住一切不舒服,发誓坚持到最后。
终于有人受不住了。
小个子陈星辰实在抵抗不住了,身子稍微动了一下,教官的火眼金睛一下子察觉到了他。陈星辰也心知肚明,立马站好,但教官仍走在他面前,一声段吼;“手伸出来!”这时大家便不约而同地望着他,陈星辰的脸上显现出一丝慌张与害怕,只见他慢腾腾地伸出颤抖的手,小心翼翼地伸向教官。没想到教官却丝毫不减情面,狠狠地打了两下,陈星辰龇牙咧嘴,眯着眼睛,不断地叫痛,然后立即回转声,用心站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