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8月24日,军训的第二天。
因为前几天去了安徽,昨天才赶回来,所以,没有参加第一天的军训。
进入教室,又是一张张熟悉的面孔,迎开的笑脸……不一会儿,室外哨声响起,同学们快速整理好队伍,来到操场上。
负责督导我们的王教官,带!领我们在操场上跑了一圈,几天没有锻炼,慢跑都会显得有些吃力。之后,我们排好队伍,站在指定的地点,开启了今天的军训生活。
一天的军训生活,说是煎熬,但又过得很快。要说艰熬,我自认为莫过于站军姿了。上学年,我们也只是象征性的练一练,并没有吃多少苦。这回的时间一站就是半个小时,站军姿,听上去就很不容易,它需要全身绷紧,身体站得笔直,两手紧贴裤缝,半个小时下来,不仅是腰,肩膀也十分酸痛。
苦归苦,但训更磨炼的是我们的毅志力,只要抱有一颗极积的心态,坚持下去,就会有所收获,从而迈上一个新的高度!
军训生活亦是苦的,有些艰熬,但也是充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