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需要自信演讲稿
泛黄的照片勾勒出记忆的昨天。清澈的湖水倒映出天空的湛蓝。当清晨的第一缕曙光相接地平线时,一天紧张而有意义的生活开始了。伴着朝阳,迈进校园。微笑,是最好的名片。“自信”被定格在人生的旅途中。往日的辉煌浮现在眼前,自信着的道路不会留下任何遗憾。在那空白的脑海中,将“充斥”着责任二字。这两个字,有时会把人压的很累很累,正因为拥有那一份责任心,很多事情会向成功进发。儿时的我们天真无知,细嫩的脸上充满稚气。中学时代的学生们,多了一份稳重与自信。自信,是一种信念,是一种力量。自信的人不会优柔寡断,不会徘徊在“做”与“不做”之间。
自信是骤风,横扫一切迟滞与犹豫。
自信是阳光,让人精神焕发,阔步向前。
自信是暴雨,冲洗去你的焦虑与不安。
自信是奔雷,惊天动地的跨向成功。
生活需要自信,就像鱼儿需要水源”生活需要自信,就像花儿需要雨露:生活需要自信,就像婴儿需要母亲。
自信,是人生的通行证,是成功的坚强后盾。
自信使潜能释放,使困难后退,使目标逼近:自信的人生不一般,不一般的人生有自信!!
当新的一天又到来时,你是否把自己定格在忙碌中?当太阳升起时,你是否把握信那每一缕阳光?有目标有自信的人,在忙碌中依然能感受太阳的温馨,依然能嗅出生活的七彩光环。
古人云:“人不自信,谁人信之。”心中有自信,成功才有动力。就正如莎士比亚说过的“自信是成功的第一步。”有了自信,人才能达到自己所期望达到的境界,才能成为自己所希望成为的人,坚持自己所追求的信仰。无论在什么情况下,自信者的格言都是:“我想我能够的,现在不能够,以后一定会能够的!”
人生需要目标,有目标才有奋斗,有奋斗才有充实感。要充实必定要自信。人生并非是一帆风顺,永无波浪物,它是一条充满艰辛坎坷、曲折,充满挑战,充满挫折的旅途。只有自信才能体验出人生的内涵。 只有自信才能感觉生活美好!当然,一个自信的人,并非事事顺心,事事如意,只是她在灵魂上开了一扇天窗,让阳光从窗口飘进来,即便是阴雨的天,她也学会了创造太阳,那个太阳就是对自己有信心。
乔诺·吉拉德,美国有史以来最著名的销售大王。他出生在美国的一个贫民窟,比人们想象中的还要贫困,在很小的时候他上街去擦皮鞋补贴家用,最后连高中都没有念完就辍学了。他的父亲总是说他根本不可能成才。父亲的打击一度让他失去自信,甚至有一段时间,他连说话都会变得结结巴巴。幸运的是,他有一个伟大的母亲。是她常常告诉乔诺·吉拉德:“乔,你应该去证明给你爸爸看,你应该向所有人证明,你能够成为一个了不起的人。你要相信这一点:人都是一样的,机会在每个人面前。你不能消沉、不能气馁。母亲的鼓励重新坚定了他的信心,燃起了他想要获得成功的欲望,他变成一个自信的人!从此,一个不被看好,而且背了一身债务几乎走投无路的人,竟然在短短3年内被吉尼斯世界纪录称为“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而且至今还保持着销售昂贵商品的空前纪录——平均每天卖6辆汽车!一直被欧美商界当成“能向任何人推销出任何产品”的传奇式人物。我们能够从他那传奇式的人生中看到:人生需要自信!而从被誉为日本推销之神的原一平的成长生涯中,我们也一样能够看到:人生需要自信。原一平长得身材矮小,25岁当实习推销员时,身高仅1.45米,又小又瘦,横看竖看,实在缺乏吸引力,可以说是先天不足。然而,这一切并没有打垮原一平,相反愈挫愈勇的他,内心时刻燃着一把“永不服输”的火焰,凭着“我不服输,永远不服输!”、“原一平是举世无双,独一无二的!”的超自信自强心态,成功的用泪水和汗水造就了一个又一个的推销神话,最终成为日本保险推销第一人。
自信,可以说是英雄人物诞生的孵化器,一个个略带征服性的自信造就了一批批传奇式人物。然而,自信不仅仅造就英雄,也成为平常人人生的必需,缺乏自信的人生,必是不完整的人生。
请一定要充满自信,因为人生需要自信,自信让人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