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需要自信演讲稿
是的,人生需要目标,有目标才有奋斗,有奋斗才有充实感。要充实必定要自信。人生并非是一帆风顺,永无波浪物,它是一条充满艰辛坎坷、曲折,充满挑战,充满挫折的旅途。
当新的一天又到来时,你是否把自己定格在忙碌中?当太阳升起时,你是否把握信那每一缕阳光?有目标有自信的人,在忙碌中依然能感受太阳的温馨,依然能嗅出生活的七彩光环,因为只有自信才能体验出人生的内涵。
一个人的生命是唯一的,也是庄严的,这个唯一的生命,你让它辉煌还是黯淡?既然是一次偶然来世走一遭,看花开花落,日出日落,尝试人情冷暖,人间风险,那么年轻的心境只有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的生命是辉煌的。
因为自信,所以感觉生活美好!当然,一个自信的人,并非事事顺心,事事如意,只是她在灵魂上开了一扇天窗,让阳光从窗口飘进来,即便是阴雨的天,她也学会了创造太阳,那个太阳就是对自己有信心。
在人才济济的在城市,虽然我很平凡,但我并不渺小,虽然现实很残酷,但我有信心与斗志,纵然是要中跋涉千山万水,踏尽坎坷旅途我也一样以自信的态度去争取婚的所有;纵然前面是暴风骤雨,山洪猛虎降临,我也在所不辞,百折不挠的去力争上游,因为自信伴我上路,所以我信心十足。
人生需要自信,有自信生活才会有阳光,自信是我拥有的资本,有这个资本我的不怕我所要拼搏的路,信心永随我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