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茶话会发言稿
同志们:
下午好!首先感谢大家积极参加由县行政服务中心组织的xx新春茶话会。
20xx年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年如约而至。在这一刻,我们已经感受到了春的气息,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享受缘分带给我们的欢乐,享受这一段美好的时光;我们相聚在这里,一起用心来感受真情,用爱来融化冰雪,敞开你的心扉,释放你的激情。首先让我们用掌声感谢xx领导对此次春节茶话会活动的大力支持!
过去的一年,在各部门窗口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县行政服务中心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优良成绩,中心先后接受了xx的视察指导,被市政府评定为“五行政服务中心”。在此,对一年来工作在各窗口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地感谢!真诚的道一声:你们辛苦了!xx县行政服务中心20xx年新春茶话会现在开始!
首先,有请中心主任进行新春致辞!大家掌声欢迎!
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表示感谢!我们从各个部门而来,相聚在县行政服务中心这个大集体,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我们共同经历了县行政服务中心的启动、运行,共同见证了县行政服务中心的成长、发展,县行政服务中心所取得的成绩都凝结着我们辛勤的劳动和汗水。大家肯定有很多心里话要说,现在,请兄弟姐妹们主动上台来说说心里话、知心话。踊跃参加啊,有没有?有没有?好,看来大家还是有些拘束放不开啊,我开始点名了,请xx上台来讲几句。
刚才xx等4名窗口工作人员说了说自己的心里话,这些既是自己的体会,也代表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包括我们自己的心声。向你们表示感谢!
掌声有请!
游戏规则:(1)此游戏是两个人一组,可自由组合;(2)每个人的脚上绑上6个气球,主持人宣布开始后,每个人一方面必需去踩破敌队的气球,同时必需保持自己的气球不被踩爆。(3)在进行的过程中,如果气球不心小漏气或是跑掉了,一律当作被踩爆了!(4)时间为一分钟,主持人宣布结束后,剩余的没有爆破的气球多者队伍获胜。
我们将请12个人上台游戏,分两次进行,一次6人,跑到最前面的人才有机会参加哦。准备好了吗,报名开始!
人员上来后,自由组合队伍,然后下发道具,准备绑气球、绑脚。
发下道具:每个人两个气球以及橡皮筋,并请大家吹好后绑在脚上。
宣布游戏开始。
计时,宣布游戏结束。
我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为所有参赛者发一份小小的礼品,以资鼓励。
这个算是预热,刚刚想上台来却晚了一步的同志,不要遗憾,还有机会,下面,第二轮报名,开始。
4、古时候的上元节要逛庙会,猜灯谜。今儿虽是庆新春,咱也准备了谜语。我出谜面,第一个猜对的人有奖,如果大家都猜不出来,很遗憾,奖品就归我了哈。谜面:运动会上都有它。(打一字)5、我听说如果真的有超光速机器,我们将能够穿越时光隧道,回到从前,就像热播剧《步步惊心》、《宫锁心玉》一样,梦回大清看一看。也许将来会实现吧,我们且不去研究它,现在让我们伴着xx的一首《再回到从前》,去清晰那张深藏在脑海中的黑白底片,去追寻那些令人感动的记忆。
6、请大家欣赏xx窗口为我们带来的《三句半》。
7、给大家透露个秘密,咱中心的xx不但是个电脑高手,而且还是麦霸呢,今儿得让他来个保留曲目。有请xx。
8、我比划什么你来猜猜怎么样?下面进入《你来比划我来猜》
游戏介绍:自由组合,两人一组,共四组,一个比划一个猜,在90秒内答对题目最多的一组获胜。题目涉及生活用品、水果蔬菜、明星名字、地名等,每一组的题目中有20个词条。
游戏规则是(1)比划的人可以用语言和肢体动作来提示描述,但是不能描述某个字的读音或写法。(2)每个组依次上场,每组两人,一个人比划一个人猜。猜词过程中,不许说出词条中包含的任何字,否则该词条作废。根据词条的难度,每组有三次选择放弃的机会。(3)台下的观众不能提醒。(4)时间为90秒,以猜中词条的多少,决定最终胜负。
9、大家都很聪明,上一个谜语一下都猜出来。这次,我们请霍书记给大家出个有难度的吧。还是猜一个字:半口吃了一斤米。
谜底是(匠)
10、乡间的小路,充满诗情画意,一路收获理想,下面请xx带来一首《乡间的小路》。
11、大家玩儿游戏是不是还没过足瘾呢,为了让大家玩得尽兴,玩得快乐,我们精心准备了一个快乐传真的游戏。
游戏规则:
(1)五个人一组一字排开进行比划和猜词,只能使用肢体语言,不许说话。
(2)在后面的大屏幕上会给出一个词语,只能第一个人看,其他人不能看。第一个人看到后就比划给下一个人,然后下一个人再传给第三个人,依次传下去,直至最后一个人,由最后一个人说出答案。
(3)时间为2分钟,时间到后答对者队获胜。
12、出一个脑筋急转弯:哪一颗牙最后长出来?
13、若将人生一分为二,那么前半段叫“不犹豫”,后半段叫做“不后悔”,每个人都有人生理想,都对成功充满渴望,也许成功对于不同的人来说含义不尽相同,但是我坚信通往成功的路上始终离不开的是自信、坚定。请自信多一些,不再犹豫。xx为大家带来一首《不再犹豫》。
14、我们每一个女孩都渴望像一只轻灵的沙鸥,挥动一双有力的翅膀来去天地,只为寻找真爱、只为寻找一个奇迹、只为把生命打开。掌声请出挥着翅膀的女孩带来歌曲联唱。
尊敬的各位朋友、各位领导,回顾过去,我们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展望未来,我们信心满怀,让我们在xx的领导下,再接再厉,再创佳绩!20xx年新春茶话会到此结束。祝大家鸡年生意龙腾四海、身体生龙活虎、事业鱼跃xx、家庭和睦美满!
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