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xxx。当我7岁,我开始学习英语。我打游戏,唱英语歌曲,与其他儿童。有时候,我看着英文漫画。这很有趣。接着我发现美丽的语言,并开始我的梦想在丰富多彩的英语世界。
我希望我能在世界各地旅行一天。我想赴美访问华盛顿,因为我的表哥在那边。最主要的我是想去那边,把握的英语练得更加的好。如果我能坐我的自行车在剑桥大学,我将非常高兴。
我希望我能讲英语和大家在世界上。还我会向他们介绍中国,如长城,并在苏州的园林,把我们国家的名胜古迹介绍给世界。我会教人的世界的美丽语言我国。
我喜欢英语。学习英语是太好了。我曾经想成为一名英语教师。我也喜欢文学。当我真的很年轻,我能记住大量的诗歌。我也想成为一名教师的汉语。
现在我认为,我的梦想都可以成真:我将能够使用英语教外国朋友汉语和中华文化的共享与他们。因此,越来越多的人们将能够了解五千年的历史文化,繁荣我们的伟大的中国。
我相信,我的未来不会是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