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书是知识的宝库,是知识的海洋。从小时候,我就非常爱读书。
8岁那年,《格林童话》被当成我的生日礼物。我对它爱不释手,吃饭时也搂住看,妈妈见我这样,就把书放在了书架上,还说:“明天再看吧!”我失望极了,吃过饭,我还一直惦念着书中人物的命运......忽然,我眼睛一亮,哈哈,有主意了。
准备睡觉了,我一反常态,早早钻进被窝就“睡”。我焦急的等啊等,一看外面的灯不亮了,就立刻打开手电筒,从书架上拿下书,钻到被窝里看了起来。不知不觉,我睡着了,梦见妈妈给我买了好多书,我津津有味地看着,书中的人物像小精灵一样和我一起做游戏......忽然,我被妈妈惊讶的话惊醒了,迷迷糊糊地看到妈妈站在床前,皱着眉说:“你怎么在被窝里看书呀!”说完,妈妈无奈地摇了摇头,我却理直气壮地说:“你不叫我在外面看,我还不能在被窝里看呀!”这时,站在门口的爸爸哈哈大笑起来。
书是我一个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我喜欢买书,更爱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