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世界上最平凡的人是母亲,最伟大的人是母亲。
从来没有一句话能写完妈妈。虽然有些文章比较短,但是可以表达作者对母亲的爱,母爱就像水一样,贯穿我们的全身。
从第一声哭起,妈妈就是我们的山,我们的水。妈妈处处关心我们,关心我们。为了让我们快乐地成长,妈妈一直为我们努力。母亲可以为我们保存一切。对我们来说,我妈无论多累多苦都能给我们做饭洗衣服。她再累,她妈也不会说,就是僵硬,僵硬。她虚弱的身体怎么能承担如此繁重的工作?所以母爱是无法用语言准确描述的。
我妈把我们带大,从演讲开始,到第一步,到要写的第一个字,到唐诗宋词的流畅朗诵。如果不是妈妈的鼓励和支持。
我们是妈妈最珍贵的人,所以妈妈一直爱着我们,不让我们受到任何伤害。我们唯一能做的爱母亲的事,就是默默感激她。因为在我们胜利的背后,其实有一个母亲默默的奉献。
母爱有很多种,一个字,一朵花,一个拥抱,在其中无论多少,都能感受到母爱。
妈妈,我爱你。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