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父爱如冬天的火,如夏天的一阵风;父爱,像春天的第一缕阳光,覆盖大地,像秋收的喜悦,滋润心田;父爱,像雨天的伞,像海风呼啸时的避风港。父爱虽然像空气一样看不见摸不着,但只要用心去感受,每天都可以体会到。
我们不仅要尊敬父亲,更要用最真诚的心感谢他,关心他的健康,给他更多的温暖,力所能及地帮助他,减轻他的负担。珍惜父亲的劳动成果,不乱花钱,不浪费,好好学习,好好学习,专心听讲,积极向上,用自己的健康成长回报父亲。同学们,记住你们的父爱。今天回家,笑着对爸爸说:“爸爸,你辛苦了。我爱你!”祝福天下所有的父亲,新富康安!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