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是一位建筑施工技术监督员,所以家里面有好多关于建筑方面的书。没事的时候,我总是喜欢翻阅翻阅这些书。虽然我看不懂这些书,可是我就是很喜欢它。
我想这与我的爸爸很有关系。在我小的时候,爸爸经常外出在外,我就整天念叨着爸爸,于是就去问妈妈:“爸爸去干什么了?”妈妈回答说;“爸爸到外地去造很大很漂亮的房子去了。”“到哪里去啊?……那个房子高吗?……”妈妈嫌我总是有问不完的问题。
“哎,真期望能到爸爸那儿去啊!”小时候我常这样想。直到这一年,爸爸最终答应我去参观他所建造的风则江大桥。可惜的是那时候还没有把这座桥造好,连个桥的影子也没有。可是我还是很开心,为有这样的爸爸而骄傲。
虽说我爸爸是工程监督员,不用干什么体力活,可是也是挺辛苦的。自从去年风则江大桥工程开工以来,爸爸整天呆在工地里,早去晚归地,所以我基本上没有见过我爸爸。异常是今年一开工,爸爸经常要到深夜才回来,有一次他到凌晨三点才到家。他说要在月底争取把这座桥建造好。爸爸还特意邀请我等桥造好后,让我去看看这座桥。真期望大桥早日竣工啊,这样一来,爸爸就能带我到大桥上去玩了,我还要在桥上照一张照片留做纪念,因为在那座桥上有我爸爸无数的足迹和无数的日日夜夜。我的爸爸真是太了不起了。爸爸——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