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有一种爱,它是无微不至的关心,像雪花,翩翩起舞。
有一种爱,它是捧在手心的温暖,像空调,丝丝呵护。
有一种爱,它是阵阵泛起的微波,像空气,供给呼吸。
有一种爱,它是自酿而成的琼浆玉液,让我们陶醉。
有一种爱,不是抛弃,不是舍弃,而是一种尊严地守护,永不停息。
这种爱,来源于我们的老师,我们可亲可敬的老师。
当我进校的第一刻起,在我的心里我的班主任就是一位和蔼可亲的老师,他为了我们,每天都会多抽出时间来教室走走,既关心我们的生活,又关心我们的学习,他就像一位父亲,给予我们关怀和帮助。晚上就寝有同学讲话耽误睡眠时,老师总是会赶到提醒我们,无论多寒冷的天,他依旧如此。让我们仔细地想一想,老师每天都有繁重的教学任务,他怎么可能每日每夜地围着我们转呢?老师也是人,他怎么不需要休息呢?我相信每一个班主任都会尽职尽责地管理好自己的班级,善待自己的学生,永不放弃。
大家还记得汶川大地震吗?我们有多少老师是为了救孩子而牺牲的呀?一位老师用宽大的臂膀守护了四个孩子,一位老师在紧要关头迅速扑向一个学生,被断壁砸的血肉模糊,还有一位老师紧紧地抓住一个孩子的手,当救援人员赶到时,他已经去了。可他的手依旧死死地不放,这是需要多么大的勇气啊。最后救援人员无可奈何,只有含泪的将他的手锯掉。他们都完成了生命的守护,他们是纯洁无暇的天使呀!
同学们,让我们记住这份爱,这份无私奉献的爱,这份光荣高尚的爱,这份刻骨铭心的爱,这份不求回报无法忘记的爱!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