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演讲稿实用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朋友们,大家晚上好:
我很高兴能够站在这个讲台上,参加校庆演讲比赛。说实话我也没有什么出色的演讲才华,只不过看到周围的同学们都在积极的响应着50年校庆。我也情不自禁的参加进来了,希望能够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50载栉风沐雨,50年春华秋实。xx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迎来了50华诞。在这五十年里,杭电经过了风风雨雨,但同时也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经过不断的发展,紧跟时代的步伐,现在已然成为一所以电子信息为特色、经济管理学科优势较强的大学。
作为一名杭电的学子,从大一踏进学校的第一步开始,我们就在这里扎根、发芽并不断的成长。在杭电的这些日子里给我带来了很有意义的大学生活。各色各样的讲座,大大小小的比赛,课外活动……在这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术氛围中,让我们开阔了眼见、增长了见识。从这里出发,我们开始热烈的追求自己的理想,挥洒自己的青春、放飞自己的激情。在这里,做错了没关系,在这里受挫折了也没什么,敢于去尝试,敢于去接触新事物,敢于用我们的激情来描绘我们自己的大学生活。有句话所的好“尝试了才不会有遗憾”。记得大一刚进来的时候,直到现在,我都是积极地去参加对自己有意义的活动,今天我站在这个舞台上就很好地说明了这些。希望在座的都能在杭电这个大家庭里敞开胸怀,与杭电共奋进!
再过十来天隆重的校庆日就要到来了,我希望用我的演讲来激励更多的人来参加到校庆的活动中来,共同欢度这一盛大的日子。最后我想用一句话来结束我今天的演讲:“对世界来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只是一所大学;但对我们来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就是整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