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演讲稿实用
老师们,同学们,朋友们:
大家好!
最新校庆演讲稿演讲稿
这天我们相聚在那里举行盛大的庆典,我代表全校同学向母校表示祝贺,对各位来宾、校友以及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这天深爱着母亲的孩子们,回来了,从大洋彼岸,从西部边陲到潇湘秀水,他们是我们学友的骄傲,他们的成就也深深激励着我们每一位学子,成为我们的榜样,人生的楷模。
45年,在历史的长河中只是弹指一挥间,学校十五、211工程建设的开展,奥运场馆落户于校内,校内的环境有了很大的改善,校科研经费逐年创下新高,学校的师资力量和科研潜力得到了不断的提升。
在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术氛围中,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了一种力量,这种力量激励着我们主动去学习,去钻研,去创造,去应对失败和阻力,不断攀登科学技术的高峰。过去的成绩已经成为历史,站在新的起跑线上我们,任重而道远。
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也将遍布祖国山河,世界各地,想象着再过若干年,我们也将像今年的校友一样,重回母校,感受母校取得的辉煌,大学时光是短暂的,也许就是因为它的转瞬即逝,在xxxx大学我们走过了不能忘怀的青春岁月,让我们相信,在今后的路上,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飞多高,xxxx大学永远是我们心灵的归宿。
作为一个学校,45年并不悠久,但是它像一个年轻人,前进的过程中充满着活力和激情。xxxx大学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和动力发展着,我们坚信在各级领导的殷切棋盘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xxxx大学的明天必须会更加完美。
让我们衷心祝愿母校在未来的征程中取得更大的发展。多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