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家长、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我叫李沐,是山东省青少年素质培训中心的一名学生。非常高兴,也非常荣幸能够站在这里与大家一起庆贺山东省青少年素质培训中心创建十周年,共享山东省青少年素质培训中心十周年的喜悦;感谢各位老师的厚爱,让我在这里代表学生作发言。
不知不觉,我在山东省青少年素质培训中心已经参加过了八期的培训。在这四年中,我通过参加各种兴趣班,促进了观察力和记忆力,培养了良好的思维创造能力,更多的了解了生活,陶冶了情操。在老师的“注重个性、挖掘潜能”的教学特色下,我提高了综合素质和学习能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荣获了山东省第七届少年儿童才艺大奖赛小学组绘画金奖。
进入山东省青少年素质培训中心,这个已有十年历史的名校,我们受到它深厚的文化底蕴的熏陶,不断地充实自己,改变自己。进入山东省青少年素质培训中心,这个有着优秀师资的名校,我们受到老师的影响,不仅追求优秀,更加追求卓越。进入山东省青少年素质培训中心,一个顶端的平台,我们有了更多展示自我的机会。
在山东省青少年素质培训中心,老师教育我们要有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并不断地为此付出努力。山东省青少年素质培训中心优秀的教师团队,培养了我们良好的学习习惯,教给了我们高效的学习方法。
我们真诚地感谢山东省青少年素质培训中心和培训中心的老师们,让我们不断成长,不断收获!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