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长的路上,有风雪,有雨露,但您却一一为我遮挡。有您,我的生活才有了不一样的色彩。
在一个风平浪静的夜晚,我突然发起了高烧,躺在床上不停的哭闹。而您却不管疲劳,从卧室里起来,来我房间,哄我停止哭闹,而当时的我却很不懂事,把被子和你一齐踹,您虽然疼,但毫不生气,用被子帮我盖好,去柜子里找药泡给我喝,在我身边等我睡着时,才半眯着眼回卧室。此刻我回想起来也还是万分难堪。
您伟大,和善、宽容……有许多优点,但一个不好的地方是——“心急”。
记得有一次,我作业还剩三四篇作文,我写了一个多小时也没写出一个字,您看到后皱起眉毛,拉下脸来,提高分贝说:“李思源!你晚上11点多了,你还有三四篇作文,写的完写不完前面的时间干什么去了”
妈妈,您辛苦了!这一路因为有你,我才找到了成长的方向,多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