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早上好!
今天我在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感恩师长。九月金秋,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是一个感恩的季节,更是一个属于教师的季节。再过几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同学,祝关心、爱护我们成长的全体老师,节日快乐!
教师,一个普通又神圣的名字。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我们每个人的成长和成才,都离不开老师的培养。我们的每一点进步,无不浸透了老师们的心血与汗水,我们的每一份成功,无不来源于老师们的栽培与辛苦。社会的每一点进步和更新,无不饱含着老师的辛劳和奉献。
老师,多少个日日夜夜,孜孜不倦,为我们带来知识和力量;多少个春夏秋冬,默默耕耘,为我们送来关怀和指导。我们心中有无数的感激想要表达,但是万千的语言又怎么比得上真诚的行动。同学们,在教师节来临之际,让我们把对老师深深的爱,化作实际行动,作为教师节最好的礼物。用我们的话语送上发自内心的祝愿,用我们优异的成绩来回报老师,用我们的爱和行动来感恩老师。做一个懂得感恩师长的人。
纵使再多的话语,也道不尽我们对教师的一片敬佩之情,也说不尽我们对教师的爱。就让我们用具体的行动来感谢老师的培育。
最后愿所有的老师身体健康,桃李天下!请允许我们道一声谢谢,仅此献给你们——我们心中最可亲、最可敬的人。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