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备了近一个月的由xxxx文化站和xxxx幼儿园联合举办的庆“五一”亲子运动会在20xx年xx月xx日上午在xxxx文化站内成功举办,本次运动会的口号是:我运动,我健康,我运动,我快乐。
本次运动会的目的是激发幼儿与家长对体育运动的热爱之情,增强体质,培养幼儿勇敢坚强的意志品质;其次,通过玩游戏增进幼儿与家长之间的情感交流。
在本次运动会中,幼儿收获了快乐与成功,家长们收获了童真,老师们也从中获得了成就感,本次活动是以孩子和家长为主体,主要体现了“运动快乐”这个主题,所以我们各级部在体育游戏设计上,都符合各班年龄层次及幼儿生理和心理特点,非常有趣味性。
活动当天,幼儿与家长们都玩的很开心,让幼儿感觉到原来运动是如此的快乐。为了筹备这次运动会,xxxx文化站的职工与幼儿园的老师们都十分辛苦。因为运动会开场舞蹈展示,所以每天都努力练习,只为把孩子们和自已的一面展现给家长们。运动会当天,老师们都拿出的状态,与孩子和家长一起游戏。很好的向社会展示了我园的体育特色活动成果和我园教师的的良好风采。
我们大班玩的游戏是《森林探险》《袋鼠运球》和《接力云水》,我们的游戏目标大多是锻炼幼儿的钻爬、投掷、蹦跳、平衡能力,在这些游戏中,家长与幼儿都积极配合,遵守规则,并牢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会场上展现了自己的风采。
此次运动会给了孩子们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孩子们在运动会中学会了竞争,学会了坚持,学会了为别人喝彩。xxxx文化站在以后会组织更多类似的活动,给孩子们更多的锻炼和学习机会,相信在以后的活动中,我们还会收获更多,孩子们也会收获的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