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历史点滴如浩瀚星空里的点点繁星,我悄悄拂过,伫望着绚烂而又宝贵的财富,时而抬头注目那最亮的一颗星,默默许愿,静静放飞。中国梦,徜徉在我的心中。
璀璨银河流淌着巍巍中华五千年。从盘古开天地到科技发达的今天,我读到了许多,听到了许多,也看到了许多,每个中国人都拥有着同样的中国梦。中国梦流淌过每个日日夜夜、每个中国人的内心。
“中国梦,强国梦!”也始终萦绕在我耳边。
科技让梦想走进现实。经过几代科学家的不懈努力:“神十”升空接“天宫”,“嫦娥”飞天探索月球,“蛟龙”深海寻找龙宫,航母服役尽显国威。当一阵阵掌声雷鸣般响起,当全世界举目投足于中国时,我知道:中国的光芒已散发在地球上的每一个角落。中国梦还在继续,我们的祖国将再结出累累硕果。
这是一个梦,一个中国梦,一个被每一个中国人所关注的梦。我怀着崇敬的心仰视科技界每一个奋斗的身影,倾听每一声临近中国梦的足音,扬手敬礼,情不自禁地高喊我的中国梦。
阳光明媚,我站在蓝天白云之下,看着眼前正逐步富强的祖国。心中怀着一份坚强,一份荣耀,一份铭记,手握胸前,勉励自己:心怀中国梦,努力学习为中国创造美好的未来而默默献上自己微薄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