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的友谊是人类最纯洁的情感,友谊是美好的,它使我感到充实,使我快乐,促我发奋,给我带来希望。
朋友是世界上最大的宝贝,我拥有许多知心朋友,我们亲如兄弟,我们一起学习一起踢球,一起去郊游……无高分子快乐还是忧愁,不论心情有多坏,只要和朋友呆在一起,就可以让我真心大笑,朋友让我青春更加丰富多彩。
我感恩朋友,感恩这伟大的友谊!
感恩鸟语花香;感恩春和景明;感恩谦虚我快乐的人,他们让我对生活充满希望;感恩让我伤心的人,他们让我成长,让我成熟,对于他们的恩情,我无力偿还,只有感恩。
感恩让我懂得了许多,所以我感恩“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