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有一位神秘的朋友,这位朋友会像会变戏法一般,让人捉摸不透他的真实面目。这位朋友,就是云。
云,是一个快乐的女神。她披着一身洁白的连衣裙,时而调皮捣蛋,时而温柔可爱。她可以在蓝天上自由地飘舞,软得好像一朵朵棉花糖,真是惹人喜爱,总能让我快乐的心情随她一起起舞。
云是个魔法师。她在空中变幻不断,一会儿变成马儿在辽阔的草原上奔驰着,一会儿变成群群绵羊在草地上吃鲜嫩的绿草,一会儿又变成任劳任怨的老黄牛在田野里耕地,还不时变成一两只小白兔蹦跳跳,可爱极了。人们都夸她是个机灵艺术家,赞美她的姿态。
云也是个淘气的孩子。有一次,我和小伙伴们一起玩游戏,玩得正开心的时候,云孩子就沉不住气了,便想捉弄我们一番。她喊来了乌云哥哥和雨婆婆帮她站岗。天空中突然乌云密布,接着就是蒙蒙细雨,当我们赶回家时已经成了“落汤鸡,”这个朋友还真是爱捉弄人!
不过云最大的爱好就是展示自己的最佳姿态。一个下着飘泼大雨的下午,我准备去上兴趣班。走到途中,我发现雨渐渐小了,地上也变得干净了。我还看到新楼房更加洁净,一缕缕灿烂的阳光普照大地,朵朵白云的上空架着五颜六色的彩虹,那感觉比做梦游仙境还要好几倍,可美好。我最喜欢欣赏这位朋友为我造的美感了!
云,你的姿态是那么奇妙,心灵永远透着一股孩子气,无论你用何种面目示人,你都要我的好朋友,我赞叹你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