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哎,这回又考砸了。”我望着80分的考卷,垂头丧气的说道。坐在前面的小a转过头来,一连笑容的说:“没关系没关系,下次努力就是了。来,我帮你看看错在哪儿了。”说完,她还真就拿起我的考卷,像一位小老师似的看了起来,我心里不由产生一种感激之情。
感恩朋友的帮助
“怎么还不走?”放学了,小b边收拾书包边问道。“哦,今天得留下来出板报,你先走吧!”我说道。小b摇了摇头,说:“没事,我还是帮帮你吧!谁叫我们是朋友呢!”我点了点头,笑了。
“我的笔怎么不见了?”上完操回到教室,我发现我最喜欢的那根凯蒂猫的笔不见了,桌上没有,地上也没有,我很着急,忽然,我想起了小c曾对我说:“哇!你这只笔可真好看!我好喜欢。”于是,我便停止了寻找,把怀疑的目光投向了小c,她似乎看懂了我的意思,忙摇摇头,说:“我可没拿啊!刚才一回班我就在看书!”说罢,还举了举手中的书,我哪会相信这些,气愤地说:“肯定就是你!”小c看了我一眼,没再说什么。就这样,我和小c的关系越来越僵,她叫我,我也不理她,心想:“哼!我跟你没什么好说的!”但是有一天晚上,我拿起地理书准备收起来的时候,“啪”的一声,只见一个笔从书里掉了出来,我一看,正是那根凯蒂猫的笔!我懊悔极了!我怎么能怀疑是小c拿的呢?哎,现在说什么都晚了,我对小c那样,她肯定不会原谅我了。
第二天,我找到小c,充满歉意的说:“小c,对不起,昨天晚上我找到了那根笔,我错怪你了!”小c笑了,说:“没事,找到了就好啊!”我又说:“那你能原谅我吗?”小c点了点头,说:“当然!我们是朋友嘛!”我们都笑了。
朋友是什么?朋友是快乐日子里的一把吉他,尽情的为你弹奏生活的喜悦;朋友是一股春风,轻轻地为你拂去心中的愁云……我们应当感谢朋友,感谢朋友在我失败时对我的鼓励,在我有困难时对我的帮助,面对我的错误以一颗宽容的心相待!谢谢你!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