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十九年的青春,我已习惯了用泪水洗涤那惆怅不安,习惯了独自在深业遥望星空,寻觅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习惯了徘徊在那长长的河堤,聆听一切声音。一路走来,我希望把自己的孤单于不安置于心底,分享别人的乐与苦。生命的长河静静的流淌,一切都是那么平静,然而,耐心一叠叠的苦闷激起浪涛,我的生命不止是这样,出现了更多的微笑,那是因为他们的出现。
感谢上天的眷顾,它的精心安排使我们的偶然相遇。于是,一段段属于我们的故事演绎着。记得曾经你带着我在雨中奔跑,在林间乱叫,在河边嬉戏。一次次的相处使我孤独不安的心慢慢的打开。慢慢地我懂得生命之间的交流不止系欢乐,你教会了我把孤独不安想你吐露,慢慢地我也懂得去勇敢面对生活中苦闷,生命之舟不再孤独。
尽管你我天各一方,但我们彼此的心却打破地理的隔阂而连得紧紧的,彼此还是那么的熟悉,也许你我的记忆依然那么的深刻,不会因为时间的流水冲刷而所剩无几,而是如香酒越久弥香,我的生命也越越坚强,生命的一切,欢乐与微笑,惆怅与泪水,把这一切与朋友讲述,找到心灵的慰藉,被充满了希望。
朋友,我的生命因你的出现而出现了彩虹,因你的欢乐驱散我心中的惆怅,因你的存在而更加充满活力。
朋友,一个平淡不过的称谓,却演绎出我们不平凡的人生,这一切是多多么的奇妙与美妙。这一切多么感谢命运之神的眷顾与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