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当我们沐浴着早晨的朝霞,一起来到我们的校园时,一定会被造型独特的校园大门,静谧而和谐的大楼,干净而美丽的校园环境所吸引,是的,同学们我们每天都在学校园里学习,校园是我们的摇篮,我们的家园,我们每个同学都应该爱护自己的校园。
看我们的操场多像一块美丽的大地毯,整洁而又舒适,它是我们同学每天娱乐和健身的地方。再看四周整洁而大方的教学楼,精心设计的花坛,一排排挺拔的松树,你不得不信服啊!
真美的一个地方呀!美的一个地方呀!是呀!为了这样的优美环境,我矿领导和全校师生不知出了多少力,流了多少汗,才给我们创造了如此舒适优美的学习摇篮。它稚嫩而美丽,犹如一朵艳丽的花蕾,需要我们精心呵护;它犹如一个新生婴儿,需要我们耐心地哺育。
同学们,伸出我们的双手,保护它吧,不要让废纸果屑在这里恣意漫延,不要让破包装和饮料瓶到处乱闯,它是美丽的,但需要我们精心保护。
同学们,行动起来吧!都来争当环境小卫士,让我们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不要退缩,不要懒惰,让我们以微笑面对因难,用行动挑战脏乱的环境,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只要我们全力以赴,全心全意地去做,相信明天的校园会更好!
同学们,相信自己,在我们的行动下,校园会变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