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电视里,湖南省部分地区遭受洪水的袭击,武警战士历不顾身去抵抗洪水,保护人民,想到这里,我想起上个学期我也去“抗洪抢险”,我也去“抗洪抢险”作文.
有一次,我和几位同学在张教师办公室检查作业,看作业做完了没有如果做完了就把本子放在一边,没做完就快做突然肚子有一点痛就上厕所,后来,匡少华也来上厕所,突然听到一声巨响,我们俩以为没有什么事就没有理,一会儿向紫乾来了说四楼水管暴了,听到这个消息我们飞快跑去带着抗洪武器-扫把,去“抗洪抢险”.水管里溅出来的水有两、三米长,张老师和四个同学在堵水,我跟邹浩、罗迪把水向以前洗手的地方扫,后来洗手间的水也堵了,张老师打了三个电话还没有人来,直到第四个电话他们才来,他们来了以后就进去把水闸关了,水就不溅出来了,我们把水堵住为的就是不让水流下去,因为下面都是低年级的小朋友很容易摔。
经过了这一次,我体会到了做事要冷静、认真思考,要考虑到别人,不要慌张,这样才能做得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