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我叫xxx,我是一个喜欢运动和音乐的学生,我的性格很活泼开朗。
今天我竞选的是美术课代表的任务并不是管理同学,而是牺牲自己玩的,为班级做贡献!
我不只有优点,我还有很多缺点,喜欢上课溜号,但如果我当上了美术课代表,我一定会努力改掉所有的坏习惯!如果大家有什么不足,可以尽管提出来。我都会尊重大家的意见。
我还可以做许多事情,第一,我的画画技术很好,只要告诉我画什么,我肯定能画下来一些大家喜欢的图画!第二,我从来没当上过课代表。如果我能当上一个美术课代表,我一定会为美术课做出很大的贡献!即使要腾出一点我画画和做手工的时间,我也会愿意!第三,我还可以帮美术老师去办公室来回取东西(只要我知道是哪个办公室和哪张办公桌就行)。我还愿意留下来帮老师检查,哪一组不干净和帮老师打扫卫生(不记名也留下)。
同学们,希望大家都能投一票。我需要大家的鼓励,如果我当上了美术课代表,我会每节课都很认真听讲,教同学们画动漫人物的表情啊,画画动漫形象之类的。
谢谢大家的支持,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