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张家源,我很感谢学校给我提供这次机会,我的性格活泼、开朗、乐观向上、幽默,很容易和别人搞好关系。我小学时虽然没当过什么大官,管理人的任务对我来说懂的也更是一无所知,不过人总是有第一次,我想借此机会锻炼一下我自己,我也希望各位亲爱的同学投我一票吧!
如果我被选上了,我肯定会抱着无限的热情和精力去处理每一件事,我会化解同学之间的矛盾,让全班同学团结起来,一起踏向充满光辉的明天。
如果我被选上了,我会进一步完善自己,减少自己的缺点,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和各方面的素质,让自己更有责任心,虚心向别人学习,接受别人的意见。否则,有何脸面管理他人。
如果我被选上了,我不会对大家太严格,可会对自己非常严格。对待自己,做到学习有条理,“日日清,周周结”,乐于助人,管理好自己的时间,这样才会使我更有权威。
大家投我一票吧,如果我光荣入选,也请大家监督我,找出我的不足。谢谢大家!
儿子今年上初中了,今天整理儿子的书包,发现他开学初竞选课代表的演讲稿。在刚开学的那二天他和我说他们班所有的班委、课代表都是自由竞选的,因为他喜欢历史,所以他想竞选历史课代表,我说可以呀,随便你自己,后来我就没再关注,只知道他当选历史课代表了。今天看了他的演讲稿,发现比他老妈的文采要好多了,呵呵。
希望儿子在新的起点能够不断完善自己,做一个有担当的小男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