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想竞选美术课代表,因为我有实力,也有信心。
我8岁那年就模仿哥哥画的作品画了一幅画,受到了许多人的好评,连哥哥也赞扬我他像我这么大年龄时画得也没我好。除此之外,我每次填某种表格时都会在“爱好”那一栏里填上“画画”,因为我实在太喜欢画画了,美术本上的作业我基本上全是“优”,还得过好多次“优+”。
如果我当上了美术课代表,我会积极帮助画得不好的同学,指出他的缺点,并施以指教;然后,我下课还会帮老师收本子和书,美术成绩也会越来越好,在家写完作业也会多多练习。
虽然我的美术水平可能没有班上那些画得极好的同学画得好,但是,我有一颗责任心,做什么事情都会坚持到底。如果真的当上了美术课代表,我也会对大家负责,也一定会坚持做下去的。
如果你们觉得我的发言还行,那就请投我一票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