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郑亚新。我是一个喜欢运动和音乐的学生。我的性格很活泼开朗。
今天要竞选美术课代表。任务不是管理同学,而是牺牲自己的发挥,为班级做贡献!
我不仅有优点,也有很多缺点。我喜欢逃课,但是如果我成为美术课代表,我一定会努力改掉所有的坏习惯!有什么缺点可以直接问。我会尊重大家的意见。
我可以做很多事情。首先,我的绘画技巧很好。只要告诉我画什么,我一定会画一些大家都喜欢的画!第二,我从来不写这个课代表。如果我能成为一名美术课代表,我一定会为美术课做出巨大的贡献!就算我想抽出一点时间画画做手工,我也愿意!第三,我还可以帮美术老师从办公室来回拿东西(只要知道是哪个办公室,哪个书桌就行)。我也愿意留下来帮老师检查哪个组脏,帮老师打扫(匿名也留下来)。
同学们,希望大家投票。我需要大家的鼓励。如果我成为美术课代表,我会认真听课,教同学画卡通人物的表情,画卡通形象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