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x年级x班的学生x。我的目标是当数学课代表。我一直相信凭着我的勇气和才干,我一定可以夺取数学课代表这个光荣的职务。我有个坏毛病,就是爱做些小动作。所以,我打算利用这个机会来改正我这个坏毛病。我也可以在班里树立威信。
我有自己的优势:
一是我学习成绩好,每次数学考试都在97分以上;
二是我严格遵守学校纪律,下课从来都不打闹;
三是我酷爱数学。
如果我竞选成功,我会做到以下几点:
首先从自我做起,严格要求自己,起表率作用;
再次,我还会协助老师,帮助老师拿好教学用品,并检查同学课前准备。我还会帮助老师收发作业本,并在数学自习课上约束同学。
我还会辅导该科差生,对不能按时完成作业者要告诉老师,制止作业抄袭现象。奋斗是我的性格,成功是我的目标!
希望大家投我一票,我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如果我落选了,就说明我还有一些不足之处。我一定会努力弥补缺点,争取下一次的竞选成功。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