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俗话说得:好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今天,我很荣幸能站在这里竞选,我想竞选上语文课代表。
也许你会问我:“为什么选这个职位?”那我就会自信地告诉你:“因为我喜欢语文,所以我想让大家和我一起喜欢上这门总是能令人会心一笑的学科——语文!”
我觉得我在语文方面比较有天赋。因为,我每次在测验时,基本上都能考进班上的前五名;我嗓门大,阅读能力好,所以被老师选为早读带读员:我写的作文也不错,经常是a,还有时被老师当作范文来读呢。而且,我也当过纪律委员,对管理同学有一定的经验。
如果,我能当上这个职位,那我定会竭尽所能,一心一意的为同学们,为这个班集体服务。同学们如果有问题问我,那我一定会努力的去帮她解答,如果老师有作业让我发,让我收,那我绝对不推辞,按时完成。如果我不能当上这个职位,那就说明我我有做得不足的地方,不过我也不会灰心,依旧会努力为同学们服务,毫无怨言,争取下次再当上。
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我会一直用这句话当做我的警句,努力学习,不骄傲,让大家看到我的表现!
请大家投出你那宝贵的一票给我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