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xxx(x)班的一名语文科代表——xxx!我是一个活泼的男生!我爱好广泛,喜欢读书看书!因此,我在学校中常常得到博览群书的“小书迷”这光荣的称号!从一年级开始,我就荣获学校评的“三好学生”等光荣的称号!我就是靠上课常回答问题和口语交际登上了“王位”!
今天,我很荣幸站在这里竞选“下一代”的语文科代表,感谢同学们和老师对我的信任!我坚信我一定能胜任“语文科代表”,因为我有十足的把握和信心!“把握”和“信心”一直鼓舞着我前进!
第一,从一年级开始,我就当上了“语文科代表”这职位!直到现在,我日积月累了一层又一层的经验,凭着老师的教诲,我经常取长补短,学习别人的长处,补足自己的短处!第二,我经常占着有一个灵活运用的大脑和一个能言善辩的嘴巴,还有一双高高举起的手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因此深受老师的喜爱!我虽然不能出口成章,但是这个优点让我在语文基础上占了很大的优势!第三,我经常和同学相敬如宾,从不摆出高高在上的姿态,所以,我也是个“平民”!
如果我竞选语文科代表成功了,我会帮助对作文,对于阅读,对于生词四字词有困难的同学,我会一一辅导,并教会他们怎么举手发言,怎样认真思考!
如果我竞选语文科代表失败了,我也不会放弃,争取下一次的竞选!
同学们,请相信我,投我一票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