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星期,学校组织了我们大二的学生去参观了一个美丽的西南的世界。
西南的美丽,在我看来,就是在于它能够给我们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能让我们在大学里得到多少知识,而且也是一些在校园里的人们所知道的,而不是一些美丽的东西,它能让我们一些生活不知道的事情也是可以去参观,去感触一些东西的,而我们的学习环境,也是让我们在校园里感受到了自己的所在,而我们自己的学习,却是一些比较的不好的,也是不知道如何的去改变学习的环境,去让自己能更好的在大学里找到更好的学习方法了。
而今回来之后也是感觉到自己的学习环境好了,我也是意识到了自己的确有些地方是需要去做的改变,去多去看一些,去多去思考怎么的在以后的学习里,而不再一味的依赖父母,也是要自己主动的去做好,让自己能更好的去把学习给做好的。而今我们也是已经进入到学习的状态上了,自己的学习也是要做好了,而我也是知道自己之前还是不够勤奋,以后要多去看书,多去思考一些问题,去把自己的学习给做好,而不是像之前一样只是去看书,只是看看书的时候看看,而不去想其他的,只是看看书的一些看法,而今的学习是要靠自己去学,去把自己的学到一个好的去把学习给搞好,而不是像以前一样只是看那些看书的,也是要多去思考一些问题的方法,而不是一天一天的看这些书,这是要靠自己去找到问题的根源才能找到的办法的,而不是一天的去玩乐,要不断的去思考自己如何在以后的生活里才能去改变自己,去让学习的方法变得更加的有效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