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承认错误的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恼给您写下这份错误检讨书一向你表示我对逃课这种行为的深刻熟悉以及我再也不逃课的决心。
早在我进入大学之初,我就决定好好学习,努力成才的决心,但是我却辜负了老师,家长以及同学的心,我逃课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本应该起领导带头作用,但我却带头逃课,我深感愧疚。我懊悔那时没有向老师请假就直接走了,这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对对知识的无视,对老师认真备课的无视,我深感懊悔,这是我人生中的损失。
但错误已经发生,我却不知道该如何挽回,只好告诫自己要努力的把唔好今后的每一分钟,时时刻刻铭记老师的教导,努力地听取老师为我们精心打算的无比生动的课,努力学习,争创辉煌。老师在电话里的教导犹在我耳,我深深为之感动,老师的言语虽然严肃可处处流露对我的关怀也使我深刻的熟悉到事情的严重性。
在我返校的途中,我一直深深的期待您能来班里查课,看看我在课堂上的表现,以减轻我心中的负罪感。也许我此刻向你说“我错了”,对你来说未免显得太苍白无力了,“我下次不敢了”,似乎也不能打动你的心,但这真的是我想表达的意思。但我真心的期望你能从我的字里行间中体会我的悔意和我要疼改前非的决心。
如今大错已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深检讨。我认为我自己学习是想不端正,思想觉悟不高,跟没有更好的掌握自己的情绪反而让情绪掌握了自己。老师我的言语不多,但是字里行间中以真实的表达了我的悔意。
老师我真的错了,我保证下次再也不敢了。也不会再有下次了。我保证!我会在疑惑的学习中用事实向你保证,您会看到一个全新的我。我会用事实证明!我不会再犯这种错误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