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顶撞老师的不良行为,深刻认识改正错误的决心。
我现在非常羞愧,做为班级一员、应该尊重老师,有什么事应该以尊重老师的态度和老师沟通、而我的态度让我现在感觉真是惭愧、平时对这件事的认识不深,导致这件事的发生,在写这份检讨的同时,我真正意识到了这件事情的严重性和我的错误,违犯了班级规定,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班级同学之间造成了极其坏的影响,破坏了班级的形象。
我本应该听从老师安排,服从老师,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班级的学风老师是多么重视班风和纪律、而我却给老师找烦恼,添麻烦,所以我今后要遵守班级规定,听从老师安排,充分领会理解老师对我的要求,并保证不会有类似的事情发生、望老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师对我这种败坏班风的行为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太感谢老师对我这次深刻的教育。
望老师能念在我是初犯,我保证以后不再有类似的情况发生,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汲取教训、改正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