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各位家长、亲爱的孩子们:
大家早上好!我是一年级1班xx学生的妈妈,今天很荣幸作为家长代表在新生入学仪式上发言。首先感谢唯亭实验小学为孩子们创造了这么优美的学习环境,同时也为自己能选择唯亭实验小学而感到庆幸。在此请允许我代表所有的学生家长向辛勤培育孩子们的各位老师,致以我们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您们辛苦了!
新学期开始,孩子们带着希望和欣喜,告别了幼儿园,步入了小学在这里我恭喜我们的小朋友们,从今天起,你们就是一名光荣的小学生啦。唯亭实验小学是个相亲相爱的大家庭,有优秀而敬业的老师,还有团结而友好的同学。你们进入了唯亭实验小学就进入了一片五彩的天地。你们可以在宽阔的跑道上奔跑,可以在碧绿的草地上玩耍,可以在才艺舞台上放飞梦想,还可以在班级活动中感受快乐……这里就是一个大舞台,等着你去发现和展示!
从开学到现在短短几天的时间,我们每一个新生家长都看到孩子们有了变化,他们在成长,几天的时间俨然已经一副小学生的模样,越来越懂事。这一切都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付出。
作为孩子的家长,我们应该深知离开了家庭教育,孩子的教育就成了无本之木,无源之水。儿童成长的过程也是父母不断学习、不断思考与提高的过程,我们唯亭实验小学的老师,为我们营造了坦诚轻松的氛围,我们家长应该和老师深入交流,让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相辅相成,形成合力。愿我们每一位家长都能成为一名合格的“编外教师”。我也相信我们每一个新生家长都能够配合学校做好每一项工作,共同教育好我们的孩子,共同给孩子一个美好的未来。
“一粒种子长成嫩叶,一颗稚嫩心灵走向成熟,都是因为一片成长的土壤”,最后让我们家长和唯亭实验小学老师们携手努力,共同为孩子们营造好这片成长的沃土!让我们的孩子做一个健康、文明、快乐、勇敢、充满正能量的小学生!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