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家长们:
你们好,
首先感谢班主任任老师,为我们提供了这次相聚的机会,使我们能够对如何培养孩子进行交流切磋,这将会更有利于孩子的成长。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家长,向为孩子们的成长倾注了爱心与热情、汗水和智慧的学校领导、老师道声“辛苦”,感谢各位老师为孩子们付出的辛勤劳动。我的孩子叫xx,自从进入东关小学一年级四班以来,我发现孩子变了,变得快乐了,自信了,上进心强了,也爱读书了。这是老师的管理和教育的结果。在这里,我想先表达两个意思:
我们要给孩子第一句话“给动力但不给压力”。孩子们从呱呱落地那天起,就承载着我们无限的希望,看着孩子们一天天长大,转眼间就将走向人生的新起点——来校学习知识。作为父母,我们渴望孩子过上幸福的生活,渴望孩子展开理想的翅膀自由翱翔。学校,就是为孩子们插上翅膀的平台,承载着我们家长的梦想和期待。可以说,考试考学生,更在“烤”家长。作为家长,在孩子每天全力以赴学习的关键时刻,我们多数家长要把主要精力放在孩子身上,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方面,做到积极配合学校和老师,为孩子搞好保障,为孩子加油鼓劲,做到加劲但不加压,不在孩子面前絮絮叨叨,不让孩子分心走神,为孩子担心这操心那,生怕孩子不努力、不发奋,结果反而搞得孩子们紧张无比,压力无限。相信我们的孩子,鼓励我们的孩子,他们是优秀的新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