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本次文艺汇演即将落下帷幕,但通往艺术殿堂的大门却永远为我们敞开。在此,我真诚地希望全体同学能戒骄戒躁,以本次文艺汇演为新的起点,用文化和艺术健全人格,提升思想境界。同时,我也希望全体老师能继续发扬在次文艺汇演中表现出来的团队精神和敬业精神,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梅城完小的艺术教育、为梅城完小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勤劳和智慧,创造梅城完小更加美好的明天!我也真诚地希望广大家长能积极参与我校的各项教育教学活动,在家校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
最后,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愉快!祝同学们学习快乐,天天进步!祝家长们事业有成,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小资料:
合:同学们今天的儿童节晚会就到这里。让我们相约在来年的六一儿童节!再会!
国际儿童节(又称儿童节,international childrens day)定于每年的6月1日。为了悼念1942年6月10日的利迪策惨案和全世界所有在战争中死难的儿童,反对虐杀和毒害儿童,以及保障儿童权利,1949年11月,国际妇女联合会在莫斯科举行理事会议,中国和其他国家的代表愤怒地揭露了分子和各国反动派残杀、毒害儿童的罪行。会议决定以每年的6月1日为国际儿童节。它是为了保障世界各国儿童的生存权、保健权和受教育权,抚养权,为了改善儿童的生活,为了反对虐杀儿童和毒害儿童而设立的节日。目前世界上许多国家都将6月1日定为儿童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