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女士,各位先生,各位来宾,各位朋友:
大家中午好!
在这鸟语蝉鸣,夏雨送爽、天地之合的喜庆日子里,我们相聚在四季香大酒店,隆重庆典“刘先生与冯女士喜结良缘”。
今天,新郎新娘专门为各位同学同事朋友举办答谢庆典,我十分荣幸地接受新郎、新娘的重托,步入这神圣而庄重的婚礼殿堂,为新郎、新娘的婚礼举行庆典仪式。
首先,我代表新郎新娘及家人,对各位女士、先生、来宾朋友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现在是北京时间12点吉时已到,我宣布:刘先生、冯女士结婚典礼现在开始。
有请新郎、新娘上台。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两个相爱的人步入了神圣的婚姻殿堂;意味着夫妻同心,风雨同舟;意味着一对新人将在人生的旅途中相濡以沫、携手一生。
下面我为大家隆重介绍新娘、新郎:
新娘冯女士:我们看她今天亭亭玉立、靓丽动人,比每天更加漂亮,她是一位辛勤的园丁,是学校的拔尖人才。
新郎刘先生,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今天也格外地英俊帅气。新郞是一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务员,是单位的业务骨干。
新郎事业有成、新娘秀外慧中,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祝福这对年轻人喜结良缘!
甜蜜的爱情无需千言万语,幸福的新人不必山盟海誓。
接下来新郎新娘拜见来自四面八方、各行各业的各位领导、来宾、亲朋好友、同仁同事们,请新郎新娘深深三鞠躬表示答谢!谢谢!
下面,新郎、新娘和全体来宾共同举杯,让我们祝一对新人幸福美满,祝全体来宾心想事成。
现在我宣布,婚宴开始。请大家共同举杯为新郎、新娘和全体来宾的幸福,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