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和朋友:
大家中午好!
6月27日是一个吉祥有纪念的日子,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我们大家欢聚一堂。我非常荣幸站在这隆重的婚礼殿堂,代表各位来宾向一对新人和各位朋友致词:赠送一对新人“一个中心四个坚持”,以创建和谐家庭幸福快乐一生为中心。坚持一生孝敬父母;妻子坚持温柔贤惠;丈夫坚持百般坷护妻子,夫妻坚持相濡以沫,百年好合,互敬互爱,相互包容,事业有成,白头偕老。
赠送在坐朋友四个祝福:祝在坐的年轻朋友找你的百里挑一;祝中年人成为百万富翁;祝老年人成为百岁寿星,祝大家健康快乐幸福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