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新亲,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我儿子儿媳的新婚庆典之日。我首先代表我们氏家族的全体成员、代表我的儿子儿媳对各位的光临,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谢意!
其次是感谢礼仪部的全体工作人员,为我们今天的庆典所提供的温馨服务,大家辛苦了,我谢谢你们!
三是我们的两个孩子,希望他们新婚幸福,愿他们在今后的事业中比翼齐飞,在生活中互相关照!
今天到场的嘉宾,有我的老领导、老同志、老同学、老知青战友,还有老朋友更有新朋友。在此,我再次感谢大家的光临,请大家共享我们今天的美味佳肴,祝大家身体健康,精神愉快,合家欢乐,万事如意!最后,预祝我们今天的新婚庆典在主持人先生的运作下,在全体嘉宾的全力支持下,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