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给我三天光明的阅读心得
如果黑夜给了我一双黑色的眼,那么我便要用,这双眸子去找寻光明,夜、黑得深沉,还离了城市中的喧闹与明亮,在一个黑暗之中,寂静中,透着一丝荒凉。
那时,我便拥有这一双“黑色的眸子”。
她终于成功了,那《假如给我三天光明》不朽的著作,她成为了世界上最进大的盲人女性,她的生命,从黑暗中走了出来又见了美丽的阳光,即使看不见光明,她却真正地拥有卫了光明。她也帮助了那些和她一样的残疾儿童,为别人带来自己的经历与启发,让他们重见光明。
天边已经破时太阳尽管还没顶出地乎线但光若已点亮黑夜,东方的天边美丽的自色已听黑色驱散,幽寂的黑夜又见光明。此时我知道,我,已经见到了黎明的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