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给我三天光明的阅读心得
这本书的大概内容是:海伦凯勒一出生因发烧而成了残疾人。但她并不气馁,通过沙莉文的精心指导,她终于学会“说话”和摸读盲文…….她虽然明白自己身体有缺陷,但是她尽量克制自己。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终于成为了举世闻名的女作家。通过阅读《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我深深的惭愧。
看海伦凯勒自身有缺陷,还能自强不息。而我们呢。在家都是“小皇帝”“小公主”过这“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而你们是否有海伦凯勒的那种精神呢。不,你们没有。
从今以后,我建议所以同学们都要像海伦凯勒那样有着顽强不懈的奋斗精神。同学们,让我们像海伦凯勒那样的精神。如果每个人都像海伦凯勒那样的精神,每个人都会成功。阅读《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我明白了做什么事都要自强不息,不能半途而废。
我要像海伦凯勒那样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做一个自强不息的人。做一个坚强不懈。
他明白了什么是笑着哭最痛?可家里却被他折腾得一分钱也没有了,所有的亲戚也被他不停地借钱吓得躲得远远的。我承受不了这样的打击。她就远远地看着他的背影,陪他难过;53.靠实力,不靠派系——派系不是永远的,实力才是你能依靠一生的东西。50、成大事的方法多种多样,别不接受你看不惯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