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父亲:
您好!
我知道自己错了,我不应该不求上进、游手好闲,我觉得自己很可恶,根本没脸做您的孩子,对于自己这段时间的行为进行了深刻的反省,现在,我只想跟您说:“对不起”。
对此,我感到深深地对不起您。此时此刻,我原本有一头撞死的冲动,可是想起您的辛勤栽培,再加上上有82岁的奶奶,下有,哦,下没有什么。反正就是我不能死啊,我还有很大志向没完成。
现在我对于自己过去的行为感到悔恨,我觉得自己有必要认真地对待今后生活。在此,我就向您保证,我会在这个月底找一份正紧工作,就工作赚钱了。今后我势必不能够再惹您生气了啊!
此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