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对于我在这次放假期间的行为,我真的感到非常的惭愧。我是一名学生,是一名以学习为己任的学生!但是,在这次漫长的假期之中,我却意外的在休息中沉迷进了手机的娱乐之中!这不仅仅是个网络的虚拟平台,甚至让我自己,都无意识的将自己困在了自己的小世界当中。父母的话听不进去,老师的教导也早早的忘在了脑后!过去所努力的一切,甚至都与我和这台手机无关!但是!正在这个时候,父母却狠狠的批评了我,将我从深陷的泥潭中拉了出来!看着自己现在的情况,我真的很后悔自己在这段时间的所作所为!是啊,我是一名学生,是一名为了未来而努力学习的学生!及时回到了家里,及时现在是假期,这些事情也是不会变的!
更惭愧的是,我没能意识到作为学生最重要也是最基础的一点!“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每个人的时间都是有限的,而我们现在,并没有能力去将这份时间转化为更有价值的东西。所以我们才要学习,才要争分夺秒的将自己的时间转化为知识,转化为自己的财富!尽管是假期,可这也是我们最为宝贵的自我学习的时间!
可我过去的时候,却误解了学校的意思,误以为这段时间,这段假期,是给我们用来彻底放松的日子。没错,我们确实是该放松,但是却不应该彻底!就像之前说的,一生的时间时有限的,浪费多少,未来就多多少悔恨。更何况,在家里的时候,还有父母在陪伴着我,监督着我,可我却不知道好好的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陪伴时光,只顾着在自己的世界去独自的沉沦。这实在是非常的糟糕!
现在,通过自己的反省,我彻底的想明白了!自己作为学生,及时是假期,也不能忘了自己的本职,不然在未来,我只会后悔自己的现在的行为。在剩下的日子里,我也会好好的安排自己的假期,积极的运用到学习中去,当然也不会忘了给自己休息调整的时间。谢谢你们的提醒和陪伴,希望在接下来的假期里,我们一家人能继续带着笑容度过。我也会努力的去学习,希望你们能原谅我之前的任性,谢谢你们!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