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父母的检讨书
你们好!
这是我第一次给你们写检讨书,也应该是最后一次给你们写检讨书了,我长大了,懂事了,我不要再跟你们闹别扭了,我不要再不听你们的话了。这一次,以及从前不听你们话的我,今天在这里一并向你们道歉了!我终于搭上正确的筋路,终于懂得了你们的用意,终于懂得了你们的“为你好”了!对不起!谢谢!
爸爸妈妈,我还在上高中,的确还小,人生还没真正的走上轨道,可在我慢慢长大的时候,你们是在慢慢变老,我很担心我还没长到可以报答你们的时候,你们就已经老去。我现在也想学会珍惜和你们的缘分了,我们总有一天是要分开的,而在分开之前,我不希望我留给你们的是无尽的“不听话”和“反抗”,我希望,我希望在接下来的岁月里,可以陪着你们慢慢变老,不吵不闹,陪着你们,等我上大学了,我再好好的报答你们,给你们我想回报给你们的一切!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