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一年之际在于春,一日之际在于晨,我深知对于学生来说上午的时间对我有多重要,我也知道不管是对于学生还是什么,我们都应该做到按时睡觉,准时起床,赖床并不是一个好的习惯,睡懒觉也是一样,所以经过自己的深刻的反省,我想在这个假期快要结束的时候,向你们对自己这个假期睡懒觉的错误行为做出深刻的检讨,希望得到你们的原谅,并且重新获得你们的信任和期待,我一定会在之后改变自己的所有的坏习惯的,不会再让你们失望或是难过了。
每天晚上这么晚睡觉,白天就睡到很晚才起来,这是你们一直以来经常对我说的话,你们也不止一次的在晚上提醒我早点睡觉,更不止一次在白天的时候叫我起床,可是我每次都没有听你们的话,对你们讲的话都当成是耳旁风,更是对你们的苦口婆心和良苦用心都当作是无所谓的态度,我总是觉得反正起床也没有什么事情,为什么要起来之类的,总是以这种不正当的歪理来搪塞你们,更是让你们慢慢对我感到失望和无奈。
其实现在认真的想想,我早上起来完全可以做很多的事情,早上八点到九点的时间是我们一天之中记忆力最好的时刻,我完全可以早上起来背一下自己的课文或是知识点,更是可以在上午完成自己的很多作业,因为人在一个晚上的休息之后,我们的精力会变得更加的充沛,心思也会更加的集中,所以我们在上午的时候学习是更加的好的,也是会更加的有效率的,可是自己却因为自己的懒惰,在床上睡觉,导致自己白白的浪费了每天学习的宝贵时间,更是对于自己这样的错误行为感到浑然不觉,一直到现在,我才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所在,并且我之所以会每天这么晚上起床,有很大的一部分是因为自己晚上睡的晚,其实熬夜对我们的身心健康也有很大的影响,对自己的很大生理上的器官该休息的时候没有得到好的休息,所以熬夜不睡觉也是非常错误的行为。
爸爸妈妈,我感到非常的后悔和抱歉,对于自己的错误一直到现在才意识到,我会从现在开始,立刻将自己的这样的错误行为改正过来,更是对于自己的懒惰行为感到非常的愧疚,我一定会更加的严格要求自己,请你们相信我并且监督我。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