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诚实守信是做人的最重要的一点,也是你们一直教我的东西,从我开始慢慢的记事开始,你们就一直提醒我作为一个人一个学生,我们应该时时刻刻做到诚实守信,不向任何人撒谎,可是我这次却多次向你们撒谎了,我骗你们自己的作业在学校写完了,所以放学回家之后不用再写作业了。
对不起,爸爸,对不起,妈妈,我不应该骗你们,更不应该总是向你们撒谎,最不应该的就是不好学习,没有将老师布置的作业按时的完成。几天前,我回到家就一直在看电视玩优秀,完全没有任何的要做作业的苗头,爸爸就问过我,问我今天怎么不做作业,我就骗你们自己忘记带本子回来了,到了第二天我还是一放学回到家就一直在玩耍,但是这一次我换成了自己已经在学校把作业给做完了,你们还是选择相信了我,但是到了第三天我依旧还是一样,而且还是找的作业已经在学校做完了的借口,我没有想到的是老师早在今天我在学校上课的时候就给你们打过电话了,说我这几天的作业一直没有做,也没有教,可是我在今天这样子的情况下,还是没有主动地向你们承认自己的错误,还一直以为自己很聪明可以将你们骗过去,但是没想到自己聪明反被聪明误。
事情发生之后,爸爸动手打了我,我知道你是希望我能够长点教训,也是希望我能够改变自己这样的想法和态度,在你们对我深刻且严厉的批评和教育之后,我也已经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且清楚的知道自己的错误所在了,我不仅不应该骗你们,更不应该不做作业,身为一名小学生,刚进入校园不久的学生,我就开始学会撒谎,学会欺骗父母了,这是很不应该的,也是非常危险的表现,这不仅是对自己的学习不负责任,更是对自己的人生不负责任,我也知道你们教育我是为了我好,我也知道错了,爸爸妈妈,你们可以原谅我这一次吗?我在这里向你们保证,从此时此刻开始,我一定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更不会再有欺骗你们的行为,并且以后一定做到诚实守信,按时完成老师交代的作业,在放学回家之后就先完成当天的家庭作业,并且复习好当天的所学的知识之后,才开始玩耍,绝对不会再这样放纵自己,也绝对不会再出现影响和耽误自己学习的事情,请你们相信我。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