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记忆里,始终是个人的想法太多了,不管你们怎么说我,但是我还是一意孤行,给你们造成了太多的麻烦,也给你们担心了,在这里我想对我最敬爱的爸爸妈妈,哥哥你们说对不起,的的确确是我把你们的担心视若无睹,一意孤行个干我自己想的那些事情,反而从来没有听你们的意见,就算说我我也会当做耳边风,不去理会你们的感受,尽干些你们不让我做的事情,平常的时候会偶尔欺骗你们,从来都是你们主动打电话给我,我确自己逃避,逃避你们,就连你们打电话给我的时候也是找借口挂了,我明白在你们的那边的感受,我是少了耳边的清静,换来的却是你们的担心和无奈,这些我都知道,可是我就是不想面对,不想面对一切,也许大家看了会了解这就是我,一个很差劲,一无是处,卑鄙的小人,甚至连小人都不如。
经过了才明白,现在知道了自己的自私,或许就不该出现,或许我就不该明白这么多,明白了之后就知道逃避,唉,有时候觉得人生真的好没劲的,不知道自己今后会变成什么样,我辜负了你们对我的期望,对于我的一切包容,把你们给我的关心和爱护想成是理所当然的,觉得还不够,反而想要更多的理解我,却不知是我要更多的理解你们的良苦用心,目的是包容,学会做人,做事,这样子才会有资格活下去。
从经以后请你们不要担心了,我真的明白了自己该怎么做了,我会老老实实的听你们的教诲和交我的,不会让你们担心我会怎么样子,或者变坏,把你们交我的人生经验好好的吸收进去,努力的改正以前的那么不懂事,小孩子气的坏习惯,做个不会让你们担心的孩子,还有就是请你们这些最爱我的亲人们继续的指出我的缺点及存在不足,让我不会再干那些不应该做事情,从现实的社会中实践,立足在自身的本职工作上建功立业,安安心心的做事,老老实实的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