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让你们失望了,我真的不是一个合格的儿子,都这么大了还这么不懂事,你们让我好好学习不要沉迷于游戏,可是我总是不听不认真学习,天天把心思放在打游戏上面,这一整个寒假我一起床都是先打开电脑,一定要你们催促了之后才会去洗漱,就算你们强制我去学习,我也没有给放在心上,都是把书给打开装个样子,在那玩手机。现在新学期开学了还进行了一次开学考试,成绩很不理想,这个时候我才知道我之前做法的错误,我不应该不听你们的话好好学习的,现在不认真学习的恶果我已经感受到了。考试成绩从上学期期末的前十名直接掉到了二十多名,让班主任狠狠地批评了,还让班主任打电话给你们批评你们在假期里面没有好好管教我。爸妈,这都是我的不对,不认真学习考出这样的一个让你们丢面子了,还让你们被老师给指责了。我对不起你们的教会,现在这个糟糕的成绩已经让我彻底清醒过来了,虽然你们并没有因为我考差了就批评我,但是我还是知道这都是怪我在家不好好学习才造成的,一定会让你们失望,所以我现在在这里给你们道歉,向你们保证我以后一定会认真学习一定好好听你们的话的,希望你们能够看在我诚心认错的份上,原谅我这一会。
一个好的成绩都是靠一分一分的努力和数不清的汗水堆积起来的,我没有一个非常好的家境,也没有一个非常聪明的大脑,我本来跟别人的差距就比较大,我现在还不认真学习,果然就让自己跟别人的差距越来越大了。都说笨鸟先飞,世界上有那么多聪明的人、成功的人都还保持着学习的习惯,我就更加应该向他们学习,无论是什么样的条件下都应该好好学习认真学习,只有这样才能够让自己有一身的知识,才能够通过学习的力量让自己变得优秀,缩小自己与别人的差距,这样自己的未来才能够更加成功。只有这样才能够让你们以后不要像现在这样累和辛苦了。这个学期的学习已经开始,虽然开学开始里面我没有考好,但是学习现在才算是真正的开始,我一定吸取之前在家没有认真学习考的特别差的教训,在后面的学习中,无论有没有你们的监督,我都要认真的去学习!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