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由于我们延迟了开学,虽然学校开始开设网络课程,而因为缺少了老师的看管,就没有了在学校的学习想法,总是忍不住想要去玩手机。
当我在家中躲在自己房间里面玩游戏,正玩得起劲的时候我就被你们二老发现了,愤怒的你们立马缴了我的手机,我明白了是我自己的错,我不该在这个时候玩手机,不该在家里一直玩游戏,正如爸妈说的我这样做是不对的,我也清楚了,我不该这样做,我错了,请爸妈原谅我吧。
我检讨,我反省,是我做的不对,我要以后在家中一定会做作业的,我的寒假作业还没有做好,我一定会在这个时候好好的做好寒假作业,完成自己的任务,我从今天开始就认真学习,认真的去做作业,爸妈青原谅你们的乖女儿,都应该要好好听话,不能外出,也要把学习学号,我们每天虽然上课不多,但是也都要按时上课,我不会在浪费时间了,只要老师上课我都会好好的看,不会在把课放一边,我拿手机一定会认真的学习,好好努力。
我一定会听话,一定会认真,如果不信爸妈完全可以来监督我啊,但是我们还是得学习,还要联网,做好这些我才能够学习,老师的每天学习任务我都会认真做好,不在浪费时间了,希望爸妈不要在生我的气了好不好,你们的女儿长大了,知道错了,毕竟我想要做的就是做一个听话的好女儿。
我虽然对手机充满了渴望但是我也清楚了,现在我想玩不要说我自己还有很过任务需要完成,同时老师,爸妈你们都不想我玩,那我就听你们的,我一定会把手机放在一边,手机是双刃剑,我现在还不能驾驭,也不可能控制的住自己,那就请爸妈帮助我,一起来监督我把,这样也能够让你们二老放心不是吗。
你们拿走了我的手机我还发脾气,是我不对,多说要尊重爸妈我没有做好,爸妈你们都是为了我好,希望我可以长大才拿走我的手机,我拿手机并不能做其他,只会沉寂在手机中就会让自己的成绩变差,时间边少。毕竟我现在是做好的学习年纪,爸妈着急我也是应该的,我理解也明白了爸妈的好意我一定好好的听话,管好自己,不在发脾气,也不在随意犯错,远离手机,远离危险,在家中自学成才,在家中不断汲取知识成长。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