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革命根据地井冈山的敬仰来之已久,从儿时观看革命历史片,到逐步走进党的怀抱,成为党的一员,这个过程实在是太为漫长,现在有机会亲临革命圣地,缅怀革命英烈,感受和学习革命精神,真是让我激动不已,就这样带着激动的心情我终于盼来了出发的这一天。
一天下来,感受颇多,特别是罗志坚教授主讲的《弘扬井冈山精神、加强作风建设》一课,让我记忆犹新。
因为罗教授讲的课的强大感染力,迅速把我领入了那个战火硝烟的年代,一个个革命英雄的形象闪过我的脑海,整堂课我都被罗教授充满激情的演讲和丰富的故事内容所深深吸引,不知不觉我心中那团激动的火焰被点燃,对革命英烈的敬畏和党的敬仰犹然而生,心情难以平复,久久不能入眠,但为了明天(24日)六点能准时起床学习,还是努力的睡了。
通过这些真实的景物和传奇的故事,我的心灵真的被震撼、被感动,感慨万千但又不知从何说起,心情激动但又悲喜交加,对革命先烈除了敬畏还是敬畏,对我们党曲折的成长历程,除了敬仰还是敬仰。
就这样,在敬畏和敬仰的感受当中,我们结束了此次红色之旅。
通过这次学习,我的思想得到升华,党性锻炼得到加强,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我们党的事业的伟大、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井冈山精神,坚持勤政为民、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端正思想作风,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执政为民、廉洁奉公、讲党性、重品行、淡名利、讲奉献,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做一个高尚的人、一个有利于人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