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浩瀚的星海中,有个美丽的星球。它身披蓝黄相间的彩衣,有张温和的面孔,它就是地球。多么美丽的地球啊!小鸟在枝头上唱歌,动物们在起游玩,当然还有勤劳的人们,他们为地球建设许多高楼,地球因此变得生机勃勃。
可是,为什么我看到的却是这么个景象:汽车排放着尾气,大树成了晾衣服的工具,动物也成了人们的盘中餐,美丽和谐地球莫非已经不存在了吗?看啊!棵棵大树被人们砍倒,片片绿草被人们破坏,土地被人们开垦,动物被人们抓住当时人类所创下的切,又在危害的世界,地球母亲日渐消瘦,从前美丽地球,不再是美丽的了。
我们渴望蓝天白云,绿绿的草地,可爱的动物,快乐的人们,可怎么才能使地球恢复原状呢?于是,人们便想方设法保护环境,发明白各种低碳环保的物品,如节能灯、太阳能、自行车等还制定了各种要求,使我们的地球恢复原貌。其实保护环境很简洁,不使用塑料袋,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个小小的举动,能使环境变好些。假如大家都骑自行车不排放汽车尾气就能使空气变得清新,工厂里的水千万不要倒进河里。水对于人来说,是十分重要的,最好是多种树,树能汲取空气中的灰尘和二氧化碳,还可以绿化环境、装饰房屋生活中的每件事都是有用的,只要人人付出点,世界就会成为美妙的人间,只要人人行动,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到那时,蓝天白云、绿水青山就变成了现实,地球母亲也会变得更有生机,让我们保护地球吧,我们信任那天的到来,由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