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诚信是立德之本。“言必信,行必果。”,早在两千多年前,我国伟大的思想家孔子就曾说过这关与诚信的基本表现,说到就要做到,这就是诚信。诚信是我国传统道德文化的重要内容之一,是支撑社会的道德的支点,可以说,没有诚信,就不可能有道德。、“诚者,信也”,城信得本义就是要诚实、诚恳、守信、有心深处不放弃,不抛弃,有希望,有梦想,始终相信自己,相信未来,相信成功一定会回报汗水,相信自己就是胜利,相信风雨过后就必定是明媚的阳光,踏踏实实地走下去,困难必定只是短暂的,痛苦也只是一瞬间,幸福和快乐才是主旋律。
谢谢大家!